網友問:我的男朋友曾經說:「在妳的潛意識裡根本沒有喜歡過我」


(為什麼會那樣說呢?)


但是我有夢過他。


如果我和他相處的時候,我都不敢正眼看他,那他會在乎嗎?


(因為我怕他嫌我醜,如果他是真心愛我他會嫌我醜嗎?)


 


 


 


回答:夢&潛意識有關係嗎?夢,常常是潛意識訊息表示的方法。


夢中的故事,有時候是現有的潛意識要提醒的事物。也有可能是與前世或未來有關的記憶。


透過催眠的方法可以再次回到夢中,仔細了解你的潛意識要告訴你什麼。


 


你夢過他,可是夢中的情景及當時你的感覺呢?只有你自己最知道了。


至於你男友所言,也可能是托辭。他不是你,又如何得知,你的潛意識不喜歡他呢?


 


再者,你為何自己認為自己醜?一定有原因令你沒有自信心。


是小時候曾有被取笑過的慘痛經驗嗎?還是某些其他的原因呢?


這些都可能產生自我價值否定的負面因子。


只要針對這些負面因子做妥善處理,就可以重塑自我價值。


讓你不再覺得自己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