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可是我沒有辦法;我想改變,可是我在生病,我有憂鬱症;我想改變,可是我不可能讓我的老闆喜歡我;我想改變,可是我不可能改變男朋友劈腿的狀態;我想改變,可是我的環境不允許;我想改變,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早起;我想改變,可是這麼做我家裡人會生氣;我想改變,可是我沒有錢;我想改變,可是我不知道變了以後會怎麼樣;我想改變,可是


 


這些「可是」像是一個漂亮的藉口,一個可供逃避的角落,它包裝著那個不想、不敢、也不願意改變的自己,其實承認自己還沒有準備好並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真正的改變並不是用嘴巴說說就可以的了,身體力行的改變是一種需要勇氣、決心、毅力和充分的想像力的事情,而且它也需要時間。


 


不斷的往前推向更高超的挑戰、擴張和自覺,本來就是人類靈魂的本質,在我們心靈的某些部份渴望著改變和成長,並且認為這些改變和成長對自己是必需的和有益處的;而人格的其他某些部份則喜歡依附著老舊的模式來運作,因為舊的方式讓人感到安全而且熟悉。在我們的靈魂想要提昇到新的層面,而必須放棄某些老舊模式的時候,就會引發出一些混亂、令人不適、甚至是恐懼、痛苦的狀況,因為我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創造出某種身體、情感、精神或是靈魂上的危機,為了將自己從舊的模式中震盪出來,以進入新的層面之中。


 


這種改變或許是來自感情上、事業上、人際關係上、家庭上、財務上、身體健康上等等,過程中感覺也許就像是一場災難一樣,讓人難以承受,然而,它帶來的卻是成長、療癒以及更豐富的人生。潛能密碼所能做的是幫助我們的個案在這樣的一個轉化、改變的過程中,獲得更多成長的領悟,而不用藉著嚴苛的、反覆的危機來學習。


 


我們等你準備好,等著你踏進我們的大門,等著聽到你說:「我要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