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B上看到網友討論有關身心靈界通靈的問題。
就個案以及自身經驗,可以提供大家一些思考方向。

總得來說,無論是高中低靈,都是能量體。能量體其實沒有分別高低。但是,意識層面有因經驗累積與智慧通透有高低多寡之分。這裡指的分別是指[個人]的能量體也就是靈魂。

如果是地球人的當世靈魂意識,就算離世了,帶著的還是當世的認知。因為這只是這一世人的意識延伸到靈魂。

靈魂不是只有一個意識,有當世意識,也有向上聚合的自己的靈魂總和意識,簡稱自己的高我或更高意識。

更高意識可以覺知當世的意識,但當世意識不容易覺察到更高意識。兩者之間是雙通的通道,而不是單向的。兩者既是融合又是單獨意識,可以想像成平行時空的概念。都是同時存在。

至於有關靈魂因為不同宗派療法被下了印記這回事,據我的了解,這是[人]的思考模式,不是[靈魂]的思考模式。這是[人]為了解釋某種狀況而想個理由套上去。甚至是套用了[外星人]的想像模式。

有關高靈,人家的能量是無限大,越是智慧越寬廣,感知的更全面而不是關注小肚臍般的[地球]人間小事。所以,高靈來跟你說[唉呀,你有天命要救人啦][唉呀,你會破財傷身要如何避免啦],

我想問一下,你家馬桶不通會請總統來嗎?或是總統自己跑來跟你說[你家馬桶要不通了,你趕緊通一通?]

無論誰說他的背後高靈後台多高大上,我大多呵呵呵的笑笑。

我也曾經在催眠中遇到所謂的神明要我多念經消業,然後,一句話就罵回去了。因為,念經讀經是為了學習更加廣度的智慧結晶,不是為了交換利益。那位[神明]就剎羽而歸。

很多中度的靈魂,在生時確實有修行。但修行人的智慧也有分3.6.9等。成為靈魂後也需要繼續學習。靈魂只是不同的形態體罷了。如果靈魂不繼續學習,那麼只會帶著當是往生時的思想,做類似的事情。

為了想要繼續救人助人,但智慧還沒有如星空浩瀚,個人知名度也不夠高,只好借用[神佛上帝]之名,然後跟人類繼續合作互動。

所以,與真正的[高靈]溝通,說句實話,人家不會理你,因為你的事真的不是事。會理你的一般是中階或是低階智慧的靈魂,因為,他們還是[人]的思考邏輯。

[通靈]兩個字其實蠻被濫用的。看到感知到能量不算通靈,而只是返回與生俱來的感知系統的覺察度罷了。

至於預知未來,看到前世,感覺到他人的情緒或是知道他人的想法,也不算通靈。這只是覺察的網路連結,剛出生的嬰兒也會。

這樣的[通靈]真的一點都不稀奇,也不特別,每個嬰兒都會,只是大家都忘了。

我個人認為的通靈是通透自己的靈性心性,清楚自我的功課學習。
而不是誰跟你說你該如何,你是誰。

你是誰,只是不同劇情的角色扮演。就算你的高我曾是某個大靈的一部分,那也是智慧的經驗,因為,世界上最少上千萬人跟你是一樣來自那個大靈或高靈,你不是唯一。這還不算是不同世代的人數。

很多人在找回家的路,其實,你早已身在此山中。

任何的療法都只是幫助你通透自我,而不是依附外在。

佛也罷,神也罷,上帝也罷,都是在這,而不是在那。

 

潛能密碼心靈科學中心

https://www.potential-force.com

陽明山落日.JPG

 

arrow
arrow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