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就像座神聖的皇宮


一級時 我像是與大家一起進入了宮殿大廳 對整體大略的環境做了初步了解


二級時 就像與少數更有緣的人 一起進到了皇宮的御花園 我們學習了可以種植專屬聖靈光之花的技巧


而每天要給予的愛心與養分 是著於心 不著於像的 我發現 其實就是來自我們內心的光亮的愛心


我每天都感覺到符號的強大能量 更讓自己以神聖的心去使用他


聖靈光之花 可以幫助許多人 包括我們自己 是一種充滿愛與能量的花朵


現在 這次進來與我分屬在同一花園單位的兩位師兄姐 我們三人一組 互相鼓勵精進


期許為自己內心的堅強與柔和而努力 也為能幫助更多有緣人而努力


靈氣御花園小園丁 就是我這次二級課程的總心得 ^.^~


謝謝兩位最棒的老師 愛妳們


 潛力真的無限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