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世~今生. 你相信嗎
2.
人死亡後會往哪去
3.
今生遇到的人跟前世有關嗎
4.
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這三大宗教與前世今生這本書你比較相信哪個


 


 


回答:


1.           前世~今生  你相信嗎?
我相信,透過個人的催眠經驗,我自己經歷過數十個前世。其中的內容有些是連我今生都無法解答的,我為什會知道的景象、當時的情緒、當時的想法、甚至死後如何離開肉體?去了哪裡?又為了什麼在來投胎?都可以再次去體驗,因為當時的經驗都是我們用生命換取來的。


 


2.           當你在往生的當下,你的心念是什麼,你就會去哪裡,當心中完全對現世無掛礙,沒有不捨及留念者,無論西方或是天堂,隨你挑。之,當心中有悔恨怨念執著者,恭喜啦!人生的功課不及格,再來走一回,體驗一下囉。如果是自覺傷天害理,天都不會收的人,你已經自我點名,地獄在望了。


 


3.           大多有相關,特別是親人或好友,跟你最不合甚至是死對頭的人,前世也一定有關係,請記住,前事並不是只有一世喔,而是無數個前世。每個人的角色將互換,劇情相當,每個人都可以體驗被愛、人、害、人、幫住人、被幫助等等。宇宙定律是很公平的,當你真正都體驗過後,才能真正體會對方的感受。


 


4.           就經驗,前世今生這本書吧,因為與我的個案經驗相符。
其實上述三個宗教都相信輪迴,基督教與天主教,在最初的時期是倡導輪迴及前世的概念的,在君士坦丁大帝一世時的《米蘭敕令》中,因為此說與當時帝權的利益相衝突,大帝與教廷共同改變聖經的內容,聖經中輪迴轉世篇的福音被刪除,並嚴令不許再倡導,以邪說視之,這是有記載的。前一段時間,Discovery頻道才根據這件事做過有關福音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