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聽到『日本』....
我揪會特別感傷?!
好怪...?!
眼睛都會泛光?!
真抖好奇怪....
而且我也想知道我前世是作什麼的?!


 


 


回答:


就我的催眠經驗而言,我相信你的生命歷程中,與日本有很深的淵源或是曾經在日本的前世的記憶裡有令你刻骨銘心的部份吧!
透過催眠溝通,可以令你完全看到自己的前世,再度的親身體驗,無論當時的人、事、物,甚至是當時的體覺都可再次體驗。
神奇嗎?不,一點都不神奇。
因為這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只是大家都遺忘了,甚至不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透過催眠溝通,卻可以將自己累世的記憶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