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害怕家裡會搖晃的紗門
而且是非常害怕
只要他在晃動
就會坐立不安並且覺得很焦慮
我覺得那種害怕的感覺
大概就類似用指甲刮黑板的恐懼吧
想知道為什麼會害怕這種奇怪的事情


 


 


回答:


就你的描述來看,很像是無原由的恐懼症。
我想請問你:
1.
是否記得小時候有過類似的事件或記憶,當時的情緒狀況是驚嚇過度甚至是昏迷的。
2.
從何時開始有這樣的情況?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嗎?還是從某個事件的時間點之後才開始的?
3.
如果無以上的原因,是否從你一有記憶就有類似的恐懼呢?
4.
是否曾經有昏迷?或是手術麻醉過的經驗呢?

無名的恐懼症有許多原因,而這些原因有時候卻是無法用理論解釋的。
有的是小時候受過驚嚇,有的是在無意間認同某種說法,有的是前世記憶。
我個人就曾經是怕蛇一族,別說看到真的蛇了,光是看照片、電視上的畫面已經哀嚎到不行的四處亂竄,更不要說想像了。但是我確信在這一生當中,從沒有被蛇驚嚇過或被咬過。當我第一次接觸催眠溝通時,我就針對這個問題處理,後,你相信嗎?我現在不只可以摸書上蛇的照片,當我在看動物頻道時,我居然沒有叫,而且還可以仔細的看蛇的表情及紋路,我才發現到,原來蛇也會笑ㄝ!
因為有此親身經驗,我才漸漸對心靈有興趣,進而學習成為催眠溝通師。

我上述所提及的問題,是容易形成負面心靈種子的情況區分,是,無論你聽過多少個案例,那都還是別人的故事,僅供參考;你的故事的形成原因一定與別人不同,因為每個人的生長背景、生命經驗是不同的。只能在催眠溝通中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