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問


我今天突然夢見我是一個很賤的女..和人家援交..是一個怪伯伯.有老婆..這些都是細節..重點是.........我在那樣時候..我竟然有感覺..我很清楚自己在作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自己在作夢..這算是春夢吧..但是怎麼會有那麼深刻的感覺..不禁令我害怕..因為我曾聽說過有鬼強暴人..可能很多人認為是迷性..但是我卻想保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還有聽說有廟可以專門拜這種事情(被鬼強暴)..是哪間廟押


 


回答:


夢,常常是潛意識訊息表示的方法。
夢中的故事有時候是現有的潛意識要提醒的事物,也有可能是前世或未來的記憶。
透過催眠的方法可以再次回到夢中,仔細了解你的潛意識要告訴你什麼。

文王解掛,周公解夢,畢竟是許多人經驗的統計學紀錄。是,古時候沒有internet交通又不便利,能遇到的案例有限,一生能接觸的人多也多不過5000吧,都是別人的經驗但絕對不是自己必然的解答。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命背景。


 


 


網友回答 :


我懂了..或許真的是潛意識作祟八..不過看了你的部落格..讓我有種也想知道前世今生的我..好讓我能珍惜現在的每一刻..適用催眠法ㄇ?


 


回答:


只要你願意且有意願,催眠確實可以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