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轉了這封信給我, 我笑到不行.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小學生的思維 還真是天馬行空呀 *.*~


這些造句都是小學生造的


轉自於PTT的實習教師版(studyteacher


原作BY雅婷


 


1. 沒有...沒有...更沒有 ..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2. 不如


暴力傾向版-->你不如去死 !!!


 


 


3. ... ....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一整個orz)


 


 


 4. 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不錯 還會畫句點)


 


 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應該是想不開吧)


 


 


5. ... ....


一馬當先


(真是傻眼 @@)


 


 


6. 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7. 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8.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跳舞)


 學生:你(好嗎) (很好)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9.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10. 永遠...永遠...不曾


小朋友: 媽媽那麼愛我 ,爸爸也很愛我,


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呀他中間的...當沒看見就是了)


 


 


11. 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


 


 


12. 謝謝....因為 .....


小三的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


 說不定這一句是他媽媽造的Orz


 


 


13. 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O.S:這……有這麼怕嗎?


 


 


14. .... ...


小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


 


 


15. 有的被...有的被... ....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16. 一乾二淨


很乖的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17. 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


 


別人都誇我( 長得很奇怪 ),其實我(根本不是長這樣)


 


 


18. 成語填空


有志者( ….照理說是填(事竟成)


結果他給我填(是進城)


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


 


 


19. [ ...真是 ...]---


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OS:小明好可憐,常在他的造句裡當悲情人物.......


 


 


20. 課本原句大概是:我是 (小鳥 ),想要(飛到天空)


結果小朋友造:我是( 小偷 ),想要( 偷錢 )


他大概想錢想很久了吧= =


 


 


21. [因為....所以 ..]


因為小狗很可愛..............


 ................所以沒人愛


(我還以為你要把牠帶回家 )


 


 


*照樣造句 *


 [伸出手 ]


 小朋友答:<見到鬼 >


 ( 評:對的還真工整呢!〉


 


 


*造句*


[...也是 ]


妹妹是貓也是狗。


〈評:那你到底是貓還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