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小姐 35  2 度婚約破滅


 


W小姐是一位很漂亮,身材又好,工作能力又好的外商公司主管。儘管她的工作一帆風順,可是,感情的路上卻坎坷不平。她總共經歷了2 次的婚約,可是都是對方劈腿而宣告破滅。因為心太痛了,甚至對感情強烈質疑。到底那些男人是要她的錢,還是只要她的人,卻不屑她的心。最近她開始質疑。


是不是我太兇了?


我不夠溫柔?


我的身材不夠好?


我對她家人不夠好?


最後質疑自己的竟是:「我是不是太有自己的意見了?」


 


這些質疑已經重影響事業的發展,從一個意氣風發,決斷神速的主管變成一個試事遲疑,過錯不斷。上司已經約談數次了。W小姐知道,她再不改變,飯碗保不住了。工作對她而言,是必要的。自從母親在大學時過世後,家中的經濟就落在父親和她的身上。弟、妹的開支都是從她的打工薪水支出的。現在,父親又退休了,沒有這份工作,家中就要斷炊了。


 


她告訴自己:「我不要在這樣了。要回到原本的我。」


 


就這樣開始找心理諮商做心理治療,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她的進展很緩慢。仍然極度自我否認。最後聽同事提及催眠可以忘記過去。她就開始尋找有關催眠的資料。就這個機緣,來到了潛能密碼。


 


進入潛意識後,我們請她一一回溯情傷的部分,透過技巧令她平復傷痛及怨恨。在繼續往前催眠回溯找尋根源。


 


她說到:「我母親過世時我也有這種孤獨,悔恨的感覺。」


 


我們引導她去面對母親往生的時間


(親人往生的時候,從得知道確認往生的這段時間,最容易造成負面因子的形成,有許多人的負面情緒的起因是在此時無意中形成而不自知。)


 


「媽媽要走了,我好怕,以後怎麼辦?爸爸哭的好傷心,整個人都崩潰了。為了媽媽的病花了好多好多錢。我們沒錢了!弟妹都還小……


媽媽最後告訴我:「對不起,以後爸爸和弟妹就拜託你了!我知道很為難你,可是媽媽真的沒辦法了。」


「媽,你放心。我會照顧爸爸的,我也會照顧弟妹的。我會一直在家中照顧他們的。」個案開始號哭。


催眠溝通師引導W小姐再次去面對母親死亡前的對話。


運用技術,令她去理解這段對話令她聯想到什麼?


經過引導後,她細細品味後,忽然,


「我知道了,原來我是為了實踐我的承諾,為了讓我留在家中,所以,我的婚姻一直無法成行。是我的潛意是照著我的要求在做的,而我所交的男朋友就是為了配合我的期望,選的人就都是會出軌的人。這是我自己的心在創化的啊!創化出這樣的環境以便我執行我的承諾。原來都是我,都是我啊!我還在一直怪他們。哈!哈!哈!」


 


W小姐恍然大悟後破啼為笑。


催眠溝通師再引導她去將承諾取消。W小姐說:「他們都可以自力了,就算我結婚,爸爸將會是大家一起照顧的。」


 


結束溝通後,W小姐的臉整個容光煥發,當場像變了一個人。 不誇張喔!相由心生,當你沒有憂煩時,眉頭自然就不深鎖了。


 


後續追蹤:W小姐的工作態度恢復往常水準,有過之而無不及。現在已經又交了新男友。感情穩定,打算明年結婚。


 


 


小時候,我們常常發誓說:「如果我沒有做到,我就被車撞死!」、「如果是我做的,以後我怎樣怎樣!」可是當再說這些話時,內心卻是說:「無所謂,每天都嘛在發誓,不做又不會死,先過這關再說啦!」 這種事並非真心的,本人自己從內心否認了,那麼,放心吧,這種誓言不會成真的。因為你根本就不有真心承諾及接受。潛意識也不會接受這樣的設定。


 


可是,當你在承諾某些話或事情的時候,你是真心的,即使是一瞬間的真心都好,因為你的心接受了,也承認了,這些話絕對會應驗。因為,你的潛意識已經照你的承諾開始進行了。


 


最常見的是什麼呢?那就是,發願吃素。


 


當你承諾說:「我發願1年間不吃素,如破戒,願受罰。」


這時候,你的潛意識就開始動作了,如果哪天你吃了葷食,而且在事前或事後自己是知道的。


無論有意無意,你會發現那段日子很倒楣,事事不順心。當天還拉肚子。你會覺得:「啊!是我破戒,上天在懲罰我。」


真的是天在懲罰你嗎?不是的。是你的心以及潛意識照著自己的承諾及設定在懲罰自己而已。


可是你如果是都不知情,連事後也一直都沒有覺察的話,放心,絕對沒有衰事發生,也不會拉肚子。因為你的心並沒有接收到違反誓言的訊息,潛意識也不會動作的。


 


請各位看倌們問問自己,自己是否曾經做過什麼誓言或承諾是沒有做到的呢?承諾的當下是什麼樣的心態呢?有空清一清心中的儲藏室吧!搞不好找到一些塵封已久的承諾記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