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 我很疑惑一些事


1 如果我死在某國家 那我有沒有能以後出生在那個國家呢?
(
譬如 死在英國 出生有可能在英國嗎?)

2
為什麼會一直對上輩子無記憶呢?

3
如果打破喝孟婆湯的禁忌 我們會怎樣?

4
我們人都很有可能混到各個國家的血統吧?
(
: 英國阿.日本.美國.法國.韓國以前戰爭那麼多.總是有些交流吧?)

我想知道這些 到底有沒有正確的解答?


 


 


 


回答:


1.  如果我死在某國家 那我有沒有能以後出生在那個國家呢?
(
譬如 死在英國 出生有可能在英國嗎?)

An
s你的肉體會消失,你的靈魂意識會再轉世,任何國家都可能;也包括你現在的國家(如果你真的這麼迫切希望的話)




2.  為什麼會一直對上輩子無記憶呢?

An
s不是沒有記憶,只是你認為你不記得了。
有時候會經過一些地方或見到某個人,你會覺得好熟好熟,但是你確信你從沒來過此地或認識那位某人。這是你的早在你的記憶庫中早就存有的資料(無論過去、現在、甚至未來),在新時代理論中,無論哪一世的靈魂意識都是永遠存在的。因為人的轉世並非一對一的方式,可以想成一對多數的方式,否則,幾億年前的地球,人類的總是大概不到1億吧,如果以一對一的方式轉生,哪來現在的60多億人口呢?


3. 
如果打破喝孟婆湯的禁忌 我們會怎樣?


Ans孟婆湯是亞洲佛教、道教盛行地區特有的觀念,歐美的基督教、教、印度教是沒有的。總不會說亞洲人喝,其他教別的人沒的喝吧?!
你認為有孟婆湯,就看得到孟婆湯,並認為喝了會忘記前塵往事,你就會真的不記得(但是潛意識卻都紀錄著)


其他教別的人認為沒有孟婆湯,所以,往生時,他們不會見到孟婆湯。
全在於往生的當下你持何種信念,往生後的生活即是那種境。
全決定於你的意識。




4.  我們人都很有可能混到各個國家的血統吧?
(
: 英國阿.日本.美國.法國.韓國以前戰爭那麼多.總是有些交流吧?)

An
s我想世界上血統最純的應該是澳洲土著吧!為,澳洲的發現及移民是最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