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問 :


今天看了節目


內容是有關前世今生


對這還滿有興趣的


能教我有什麼方法能回到前世嗎(夢境中)


 


 


 


回答:


 


進入前世有許多種方法,催眠,是其中之一。


 


建議你,找一位你可以信任的催眠師幫助你進入前世催眠。
在進入前世的前幾次有催眠師的帶領,你比較能抓住要領。


然後你可以去上自我催眠課程,學習正確的方法,會對你比較好。


 


雖然很多人說看看書、聽聽催眠CD就可以進入前世,那是畢竟是少數人才能做到的。


大多數的人因為無法了解什麼是進入催眠狀態?


因而無法確認自己是否進入了書上所謂的催眠,
每個人的狀態都不同,每個人所感受到的都有可能和書上說的不同,


書,是死的,自己沒親身體驗一次,


看多少書,都會覺得自己無法進入催眠。


 


當你有了我很難進入催眠的想法時,你已經在自我下暗示說:「我無法被催眠。


麼,將如你所願,你將很難被催眠囉!!


 


我真心呼籲大家,


 


催眠是人人可學的;前世,更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記憶;眠,是一個有科學根據的工具。


是,第一次使用這項工具,請選擇真正對你有幫助的而不是用能用就好,差不多就可以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