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非常的晴朗。


「趁著空檔,難得有機會來到這裡,去逛逛這裡的名勝古蹟,享受沉浸在異國的文化的洗禮一下唄。」


 


M小姐出差到了歐洲某個德語系國家,偷得浮日半日閒的來到一個古堡,參觀貴族文物展。


 


跟著人群逛阿逛的,來到一間小房間。


整個房間金碧輝煌,家具古色古香。鋪著厚厚的地毯,周圍的人都壓低著聲音交談著,彷彿怕破壞了這個寧靜一般。


 


M小姐一路用心看著十三、四世紀的古董文物,一邊研究著文物上的設計。


原來,M小姐在工作之餘也在學習珠寶的設計。這時正好可以觀摩中古時期貴族飾物的設計。


 


M小姐走到一面玻璃櫃前,正在想仔細看看櫃中的胸飾及徽章之際,


忽然,極大莫名的悲悵如巨浪襲來,從壓抑的啜泣到不能自己的哭泣。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只是感動而已。」可是心中的疑雲卻漸漸的暈開來了。


強忍著悲傷,快步離開了古堡。一離開古堡後就好了。


 


回到了台灣,M小姐繼續投入工作。盡可能的不去想起這件令她百思不解的事。


「這是不是卡陰啊?!還是所謂的前世經驗?!」可是,這兩個推測,身為天主教徒的M小姐都不想承認。想把這件事給忘掉,但是,遊覽網頁時,卻常常看到有關前世、轉世、預知夢之類的訊息。


 


這麼一托就又過了半年。


 


這天,終於下定決心給自己找個答案。透過e-mail確認了預約時間。


 


到了當天,M小姐帶著一顆緊張的心進入諮詢室。


 


我預先與M小姐就她的情況做了一個初步的了解之後,直接進入了催眠。


 


M小姐回到當時的城堡,正在進行遊覽之際的時間點。


 


「你現在的情緒如何?」


『莫名的緊張,好像有什麼是要發生一般』


「去感覺這個空間,請告訴我,有什麼感覺?」


『好像很熟悉…….


「什麼樣的熟悉感呢?」


『我好像曾經住在這裡過…..


「如果你曾經住過這裡,請回到那個時間點,去感覺週遭的擺飾有什麼不同嗎?」


…….


「怎麼了」


『週遭的感覺變了。變的好華麗。我看到一個女人,從樓梯上走了下來。』


「請仔細去看,她是誰?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那是我。穿一件很華麗的蓬蓬裙。可是為什麼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


「去看看,當時你的心情如何」


『很悶,很無奈,我被關在這裡,無法離開。』


「嗯? 被關了起來?!請去理解被誰?為什麼被關了起來?」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不可以離開這裡,否則有很多人會死』


………..有點拼不出地圖的感覺…..


「嗯。這樣好了,你可以去你的房間或是書房嗎?!」


『可以。我來到了書房』


「去看看有沒有你的信或是有任何你的簽名。找找有沒有任何證明身分的文件。」


『我看到我正在簽名……我看不到我在簽什麼…….不會吧~~~~


「怎麼了?!」


『好像是個什麼女王』


!!又可以探聽第一手歷史密聞了!!!


「請去理解是什麼國家」


『我不會唸。是一個小國家,在普魯士帝國旁邊』


 


在接下來的過程當中,戰火紛飛中,弱小王國的終章,揭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