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的清晨中,打破寧靜的爆炸聲,驚醒了在甜美睡夢中的百姓。


 


女王在無法置信中被許多焦急恐慌的大臣圍繞著。


 


「為什麼普魯士的軍隊打過來我們是前都沒有任何跡象」女王飭問著大臣。


原來這個國家是一個富裕的小國,雖然沒有任何的礦產,但是卻擁有許多的珠寶。


這些財富是前人四處征戰搜括而來建立了財富的基礎。豐富的貿易也因此而生。


人民與貴族已經安逸許久了。根本不記得所謂戰爭是什麼了。


 


在這個安逸的生活下,女王的興趣是設計珠寶。有許多自己的佩飾皆出於自己的設計。


 


而在這個當下,女王心中只有「我要如何讓人民避過這個災難」。


可是,因為許久的安逸,國中根本沒有什麼會打仗的將領。


敗戰的消息接踵而來。


 


女王從窗戶望出去,看著銷煙四起的國土。


深深的自責著「我的國家正在被侵略著,我的子民正處於驚恐當中,生命受到威脅,而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最後在無奈與絕望當中,由幾百個士兵與一位忠心的將領的保護下,只著簡單的服飾以及代表權力的戒指,在大雪紛飛的冬日中,倉皇的逃離了宮殿。


 


一路的向著偏僻鄉間逃去。


 


普魯士的軍隊終於佔領了這個國家,四處搜刮財物。到處搜捕女王的下落。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似乎這群人失了蹤影一般。


 


在逃亡的過程中,許多士兵因為又飢又冷,陸陸續續的在荒野中喪失了生命。


沿路死亡而倒下的屍體,被大雪掩蓋了。彷彿老天很機警的為了擋住敵軍的追蹤而將所有的線索用大雪掩蓋了。


 


逃亡10多天後,身邊的人只剩下10多人。女王也因為飢冷而病倒了。正在面臨此生的最後一刻。


 


「我對不起我的子民。我也辜負了這麼多護送我的人的期望。我會再回來,在度回到我的國家,讓國家在度的回到我的手中,到時,我會好好的補償。將軍,感謝你的保護」


「陛下,這是我的榮幸。我將會一直協助你的。」將軍哭泣著說著。


 


「我一定會再回來。一定….……再回來。」


女王心中帶著誓願,在大雪紛飛中,離開人世了。


 


 


催眠溝通師「往生之後,你怎麼了。」


 


「我的靈魂回到了宮殿,卻發現因為戰火,宮殿被燒毀了大部分的房舍。而我之前去參觀的城堡是沒被燒毀的部分,之後又再重建的」


 


「你還看到了什麼」


「有許多的子民死在這場戰火中,我以前所設計的珠寶有很多被搶奪搬運走了。」


 


「了解。你看完宮殿之後又去了哪裡」


「我發覺,我的靈魂分成3個靈魂,每個靈魂各帶著使命準備去投胎」


「各帶著什麼樣的使命呢」


「這一世的我,是為了將設計珠寶的興趣更加的提升。將我曾失去的珠寶重現,再度的讓前世的我存在這個世上」


「了解,那麼其他的靈魂的使命呢」


「一個是回到我的國家成為掌權者,另一個好像是成為一個維護百姓生命的工作者」


 


「我了解了。在這個過程中,你,了解到什麼了」


……………..其實,我們的財富本來就是搶奪別人的,現在只是在被另一組人搶走罷了。沒有所謂的損失。只是,人民的死傷讓我很自責。還有,我會更加的去認同我的設計才能,我原本以為設計應該是困難的,可是我卻認為輕而易舉的就可以設計出很華麗高品味的珠寶的我是不正常,不應該的。現在我知道了,這本就是我具有的才能。我可以安心的接受自己了」


 


催眠溝通師透過了超意識溝通幫助M小姐與因戰亂而死的百姓與士兵們做了相互寬恕了解後,M小姐自責的心終於放下了。


 


後記:在進行另一次的催眠溝通前,M小姐回饋她的事後經驗。


 


在一個中午,彷彿涼風吹近了辦公室,她正坐在辦公桌前,正想要休息時,忽然,自己好像回到女王當時正坐在書桌前的自己一般,她看到了自己當時的名字了。


雖然在上一次的催眠後有去找過相關的資料都沒找到這是哪個女王,在無意間卻看到自己的名字了。M小姐也說她從沒學過德文,但是她去德國時,當地人說的話雖然一句都聽不懂,奇妙的是,內心卻都可以理解對方所要表達的意思。


 


最棒的是「我原本很喜歡吃東西,幾乎家中的食物不能有空窗期。從沒有一樣食物只買一個,只有多沒有少。當在上一次的催眠當中,我感受到飢餓的感覺時,已經聯想到今生的我因為怕餓所以一直吃。我也領悟到今生的我不會再挨餓了,所以,從那之後,我的食量變少了。東西也不會擔心不夠吃的問題了。我瘦了許多耶。」


 


 


在你的人生經歷中,有沒有過聽到某首歌就忽然莫名的激動呢?


有沒有在某些場合中聽到某些事物就忽然的淚濕了眼角?


在這些經驗中,你有無懷疑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感傷激動?


如果有機會去一窺這些起使原因,你會不會願意讓自己得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