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喔,山啊
2.看山是山
3.看山不是山
4.看山又是山

這是四個階段,四種層級。

轉成白話文
1. 埋頭苦幹,工作家庭占滿了24小時,沒有多餘的時間想別的。
2.光明之力,請讓邪惡的力量遠離我,讓我在光中得到護佑成長
3.神啊,我不拒絕苦難,因為這是我成長的助力,請在苦難來臨時支持我面對

4. 沒有苦難與幸運之分,都是生命的面向呈現。來了,就上。

您是哪個階段呢?

啊,隨便啦。哪個階段都好,只要自己知道在幹嘛就可以了。

 

 

潛能密碼心靈科學中心

www.potential-force.com

Line: 09198588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 邪惡 心靈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