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月起,因為新冠狀病毒導致很多人惶惶不安。
網路訊息過多誇大或是不實資訊讓習以為常生活慣性被打破。
好不容易大陸的確診率降低漸漸地解除封城之際,歐美各國開始了新一波的疫情。在日漸嚴峻的疫情中,人心開始了防衛,不安,猜測,找情緒的替罪羔羊。
各位催眠與靈氣家人以及各位朋友,我們學習了這麼多年的催眠與靈氣,各種心靈成長或是靈性修行,不單單只是在順境中提升自己的靈性或是安穩心靈。
其實最大的效益會發生在生活的困境中。

我了解或許有些人的工作開始有了起伏,有些人的計畫被打亂,甚至有些人的人際互動慣性被打破了

想想,生活真的如我們預期的發生嗎? 還是我們的注意力放在我們想放的事物上因而發生。

靈氣守則中的[ 就在今天,我不煩惱]。這是生活態度,也是安頓身心的方法。
超意識催眠溝通中提及的集體潛意識與個人超意識的分離。

各位朋友,無論您是否學習過身心靈任何療法,請檢視自身。

檢視自己的信念,例如: 人是脆弱的, 我很容易生病,很多事我無能為力
檢視自己的內在,例如: 我好怕東西不夠, 我擔心萬一工作不保怎麼辦,
檢視自己的人際互動模式,例如: 人家相邀不出去就會被排擠. 自己一人好慌啊.一定要出去走走,待在家更慌。

在逆境中,你才會看到自己深信不疑的盲點。7067e9ef36cd3a798a0badadd16fd1b2

透過催眠,請針對你所覺察到的點進行處理。可用抽離對話的方式解構。
透過靈氣,請對心輪,太陽神經叢以及臍輪多做靈氣。 如果你願意,這是很好的機會進行21天靈氣為你帶來豐盛的大清理。\

透過頌缽,從雙腳開始,從下往上,針對太陽輪跟心輪部位多敲些。 透過音波震動肺部上半身。

如果你沒學習過任何療法,那麼,請覺察自己的情緒,觀察甚麼樣的網路訊息會引發你情緒波動,觀察這段期間自己的情緒在甚麼樣的場合會忽然產生波動。
然後,告訴自己,[我看到我自己因為XXX而產生OOO情緒或反應] 。請明白,情緒是自身的產品不是別人給的。

請覺知一件事,時間不會停滯,我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前進。當我們回看這段期間時,你會對你這段時間的[歷史]下甚麼樣的定義呢。希望您會是感動地讚嘆

祝福

arrow
arrow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