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

 


第一部曲 : 見山是山-- 找尋內我的問題根源,從童年幼年,原生家庭甚至前世。拼命的找,這是入門款但也是必要的第一步。



第二部曲 : 見山不是山-- 屏除負面的想法,積極正面。只要是負面的,無論是想法,人或是能量,能閃就閃,能避就避。不再探求過去的問題,專注於分別甚麼是正面,甚麼是負面。 這是晉級版。但是如果跳過第一部曲而直接跑第二部曲的話,常常會有矛盾,內在拉扯甚至有[甚麼樣的課我都上過了,書也讀了許多,我還是沒甚麼改變]的困擾。 可以說[ 閃避不面對的自我感覺太良好]

第三部曲 : 見山又是山-- 沒有好也沒有不好。不再找問題也不再找正面力量的支持或守護。安住當下的感受。
仍然有喜怒哀樂,但清楚覺知的感受著並接受所有過往,現在甚至未來的發生。

或許還有4部曲或5部曲,但我還不知道。看吧,再來會發生甚麼!

arrow
arrow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