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小姐  57 事業經營


A小姐年輕時曾經營事業非常成功,母親及弟妹全靠他的收入生活,衣食無憂。


忽然地,事業一落千丈,一個弟弟不明原因的自殺了,另一個弟弟因車禍腳斷了一隻,妹妹的婚姻也出了問題,媽媽受不了打擊,病倒了。A小姐想「為什麼忽然間一堆倒楣事全都冒出來了,到底是哪裡不對?」到處求神問卜,改風水,改運,花了許多許多錢,事業依然下滑,家人開始不諒解,認為所有的錯都是A小姐造成的。A小姐非常苦惱,認為她為家人犧牲這麼多,只希望家人的生活無慮,可是換來的竟是家人的不滿。她轉向宗教尋求幫助,她覺得這麼多的惡事降臨是因為前事做太多壞事,冤親債主在討債,致使弟弟自殺,事業失敗。她到處參加法會,念經。但是,情況仍然沒有變。在偶然的機會下,來到了潛能密碼,她希望能藉此機會,了解為什麼她的事業及家庭有這麼大的改變。


  


當她進入超意識之後,忽然地說「我的前面怎麼有許多人?」經由催眠溝通師引導A小姐與這些人對話,發現到這些人當中有一些是他的冤親債主,有一些卻是外靈大德。而在溝通過程當中得知 原來外靈大德是被當事人『我缺錢,我欠錢,我要還債』的心所吸引而來。


 


原來,人的心念一直執著於某些事時,是會有念波發出去的,游離且執著於相同點而且不知何處去的外靈大德會被此念波所吸引,來到這個人身邊,更強化了當事人缺錢的感受,而令當事人對於缺錢的恐懼感覺更加的強烈。


  


因此,當事人會更想盡辦法去找錢投資,但是,因為負面思想充斥整個心,相對的,所吸引的投資機會也都是令她賠錢的,越投資越賠錢,心越荒。催眠溝通師透過當事人與外靈大德溝通,讓他們完全放下執著,最後他們願意自己離開。之後,催眠溝通師讓當事人與冤親債主一一做溝通,讓對方願意原諒當事人,不需任何的儀式或者賠償,放下了執著。冤親債主願意離開了。A小姐自己透過與靈溝通的過程中領悟到是自己的心念吸引了外靈過來,當外靈走後,她的欠錢的恐懼感大幅降低。透過與冤親債主的和解,了解到她的賠錢,有些不過是還錢給前世她當強盜時搶人家的錢罷了。但是有些卻是自己的負面心念所吸引的負面生意機會所造成的損失。並非全是靈所造成的。


 


她釋懷了。她領悟到事實上,這麼多的經歷是為了讓自己明白,她是為家人賺錢而不是為自己,她把家人的感受當成是自己的,因此當家人感受到不快樂,她就不快樂。為了讓家人快樂,更擔心沒錢,因此開始了惡性循環。雪球越滾越大。起因是在於他沒有愛過自己。當她開始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時,她發覺到缺錢不再是天塌下來的事了,她可以開始平心靜氣的面對了。


 


後續追蹤:事業漸漸有起色了,現在她仍與母親同住,但心情開朗很多,她已不在意弟妹的不滿。她說「我的功課只剩下照顧母親以及愛自己了,他們有自己的路要去經歷,以前我老是認為他們很辛苦,我盡力幫助他們,沒想到我反而是剝奪他們學習成長的機會。現在我不能再幫他們走了,我要開始走自己的路了。」她說要趕快預約,還要來潛能密碼做清除其他的負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