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先生 33 上班族


 


!


 


唉!又車禍了。


這是H先生在這一生當中第5次車禍了。每一次都掛彩。這次還算好,只是頭部被撞擊,有些腦壓不正常。他已經是整脊師的常客了。因為車禍的後遺症,站也站不久,坐久了,腰就痛。嚴重的時候,只要長時間維持一個姿勢,連站都站不起來,需要搓揉上藥才可以移動。


 


H先生表示每次車禍的原因都是他自己,而不是別人主動撞他。都是因為他「超速」。可是H先生表示他並沒有特意超速,只是有時候在開車時,會忽然好像處在無意識的狀態一般,不由自主的去踩油門,甚至在撞上的時候會感到些微的快感,然後就這麼撞上去了。


 


他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卡到陰的。到處做法事,到處拜拜。可是,第5次的車禍還是又發生了。


 


他聽聞潛能密碼的超意識溝通,除了在清除心靈的障礙之外,也可以處理靈魂滯留,執著的部分。就抱著「反正不差這一次了。至少還有一條路可以試試。」就這麼來了。


 


H先生進入回溯之後,接續的回憶起發生事故的前後,發覺到這麼多次的車禍都有一個共通點,當這些事故發生之前,他都曾經與上司、家人、甚至客戶吵過架。吵架原因幾乎都是因為所做的設計案或是家中事情的決定被否決。讓他的心情都處於低潮時期。


 


在開車開了一段路之後,似乎有人在他的耳邊說:「你快去死!」


他就不由自主的踩下油門,超速了。甚至要撞車的那一剎那,有一股快感由然升起。就在這時候,H先生的臉居然浮起一股笑意。


 


 


透過超意識溝通,再往前找,時間回溯到H先生6歲的時候。


 


父親是軍人,是一個非常嚴厲,動不動就打罵小孩,對於太太也是常常拳打腳踢,滿口國罵。H先生在小的時候就非常痛恨父親,看到爸爸在打罵媽媽的時候,他很想保護媽媽,可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們引導他回溯到父親對他打罵的時間點,讓他再次去明白當時的情況。


 


H先生又回溯到12歲的時候,因為那次的打罵,媽媽離開了家。


 


當時,他看到爸爸又在打媽媽了,他在旁邊拉這父親,哭喊著:「爸,不要再打媽媽。」


「死小孩,你竟然敢反抗我,你跟你媽一個德行,你媽要死要活的,你怎麼不也去死啊!」


「你這個爛女人,把我兒子教成這樣來對付我,你去你啦,死了乾淨。」


「你快去死吧!省的氣死老子!」


這 時H 先生很激動的揮拳打了父親,父親頓時激怒暴跳,對著兒子猛打,


「你這個逆子,你竟敢打我,看我不打死你!」


 


H先生一直被追打,原本開始出手抵抗,可是無法打過身材魁梧的父親,忽然心中有個想法:「你打死我算了!」他放棄抵抗,任由父親打罵。


父親打著打著發現,H先生沒有還手可是眼神怨恨。


「你還敢等瞪我!你去死啦!你快去死!」


父親把H先生推到門外。把門關了起來。隔著門人仍然聽到父親打罵母親的聲音。H先生開始不由自主的走開了,越走越快,開始跑起來,雖然身體很痛,但是痛能分散他的憤怒。忽然迎面來一台機車,撞向他,他沒有躲開,還有一股報復感。


 


「我就死給你看!」


 


人被機車撞倒了,幸好沒有大礙。可是人昏倒了,隱約中聽到父親的罵人與母親傷心難過的聲音。


醒來後,只看到母親淚眼坐在床邊,父親不發一語。沒再打他了。


出院後兩天,母親告訴H先生:「我沒變法再待下去了,原諒我。媽媽對不起你。」


「媽,不要走」


「媽不走,真的會被你爸爸打死的」就這樣母親離開了。


H先生心中充滿被母親無奈的遺棄,以及對父親的怨恨。


反而母親離開後,父親很少打H先生了。但是H先生的心中已經無法原諒父親了。


 


H先生領悟到,長大後,每當被勢力壓抑否定時,就會有死的念頭出現。心靈中一直記著父親那句:「你快去死!」既而身體配合心靈的指示,開快車,達到死亡的意念,希望遠離被否定,壓力的感受。


 


我們運用特殊既技術引導H先生面對,解除了這個負面因子。


 


 


後續追蹤:經過一年後,H先生仍然平安,沒有發生過超速開車的事件。對於壓力的控管也正常了。再沒有想自殺的意念出現了。目前正轉向自行創業中。


 


 


 


人的情緒有時候確實無法控制,但是,話語是可以自我控制的。


一時的口不擇言,影響的可是一輩子。


當你看完這篇文章後,相信你不會再同意「刀子口,豆腐心,這種人很好啦!」


雖然他不知道因為他的一句話已經死傷無數。


可是,這種人才當真殺人不見血。


 


說話之前,請先銘記於心,一句惡言的影響是千代、百代而不是只有一人。


相同的,一句好語的影響也是千百代人而不是只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