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靈有被我前男友傷害過
我只要一接觸他就會覺得自己很骯髒的感覺
而且我好像有選擇性失憶症
我有拿過小孩
我有憂鬱過
我對人失去信心信賴感
我覺得男人都只想跟我上床
是因為他的關係嗎


 


回答:


心靈是很微妙的,選擇性失憶很可能是你的心太痛了,痛到心靈啟動自我保護機制。是,這只可以暫時而已,如果你放任讓它自我保護,並且故意忽視事情的存在,麼,保護機制的範圍會無限制擴張;現在有跟他接觸有骯髒的感覺,再來可能擴張至週遭環境,例如:潔癖或強制症的症狀。


你只是在傷口上用東西強制掩蓋,是,傷口下的組織卻可能腐敗,漸漸擴張。真的建議你找位信任的催眠溝通師協助你,消除痛苦的情緒負面因子。


原諒他,原諒自己吧!


當你緊緊抓住他對不起你的恨意,相對的,你也不願放過自己啊!
麼,是他苦還是你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