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問:我很想知道我前世。


我跟爸我常常都在吵架。


有時後我也沒惹他。


但他每次就很喜歡逗我、惹我生氣。


我跟我父親的前世到底是怎樣阿?


該不會前世他是我小孩吧!


 


 


回答是不是你的前世小孩,我無法告訴你。只能說,有這個可能。


今生成為父女,一定有其因緣。


前世,可能是朋友、兄弟、夫妻、恩人、仇人、上司下屬,都不一定的。
冤親債主,指的不都是有仇恨或我們欠債的。好的、恩人、親屬都算在內。

其實,我們今生最大的冤親債主,就在我們的家中。。最大的修行場,也在家中。當在家中,無論父母、夫妻、子女的對話如何,有辦法做到心如止水,不動怒,笑口常開,那就是大修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