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便是威力之點』這句話在賽斯思想中是所有的精華所在。


 


「當下」是什麼呢?就是現在,這個時間點。


 


有的人問:就算我現在想改變我的想法或行為,也無法改變以往所發生過的事物啊!


 


其實,當我的想法、行為在當下做了改變,就表示對於人生旅途的過去線、未來線做了不同的選擇。當這個意識波發出去的時候,這個作用力就已經散發到所有的時空當中了。


 


例如,從小我就不愛吃甜食,在我的記憶線當中是「不喜愛甜食」的我存在;當我長大後,在某一次的機緣下,吃了一個甜食,覺得真是人間美味,甚至是有「甜食適合我」的想法時,我的未來記憶線將因為這個當下的想法而改變;進而過去的記憶也會產生「或許甜食適合我喔!」的變化。


 


這就是當下的改變也會改變過去和未來。完全取決於我們的認知。


 


這個信念可以適用於行為、習慣、個性、人際關係,甚至於疾病與事件。


 


當我們放下比宇宙還小的科學、醫學以及傳統觀念的限制時,


 


我們將會發現,『人,真的是無所限量的。你的心有多大,可能性就有多大。』


 


請信任自己的心,因為它本就是浩瀚無限的寬廣;當下改變了,人生就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