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訂閱與三不五十來逛逛的網友的支持.


潛能密碼在大家的支持下,穩健的成長. 在舊的一年中,與許多的個案一起相互成長,非常感謝大家,也感恩宇宙本我無條件的愛與支持.


在新的一年中, 潛能密碼將會加入許多新的服務項目, 包括身心靈成長課程, 讀書會的成立. NGH催眠師證照課程, 心靈寶藏開啟課程. 臼井靈氣治療. 歡迎大家探索內我, 開發與生俱來的天賦,找到回歸大我的本質.


為了讓更多的人回歸身心靈安頓的道路, 我們會持續的努力成長,協助眾多的有緣人找回本我的愛與自在.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的散發心中的光, 迎接宇宙大我的光的能量,讓眾生更加喜悅,世界更加的光亮,


一同寫下生命課題的歡喜樂章.


潛能密碼心靈科學中心  一同敬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