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妳好,


 


會參加第二次初窺秘境,主要是想再確認是否真正找到自己的前世了,因為至始至終的多次催眠經驗,一直環繞在一個主題西藏,我到底是誰?我需要再確定,心裡忐忑著懇請上天給我答案。


 


如下是我這次的新發現與感受:


 


我是誰:這次看得更清楚了,一個老者在我體內滯伏著,像在休息充電也像在等待著時機來到,若抽離開來,卻是個怒目金剛像,心裡納閟著,這是什麼?


 


動態靜心:很隨意得跟著弦律舞動,感受到或淺或深的波動,身體隨意的旋轉飛舞,像天體運行,感受到宇宙蒼穹的無比浩翰,不覺與潛意識合為一體,也不時作出瑜珈和朝拜的動作,身體非常柔軟,放鬆到無意識階段,感覺到我就是宇宙,天心在我內,好美、好寧靜。


 


集體催眠引導:行進間,看到一座純透明巨石水晶作的巨大金字塔,非常雄偉,步出森林,來到沙灘,跨上彩虹的階梯,隱隱前面有個少年喇嘛,我知道,那人是我的前世,跟隨他的腳步,進入同樣的小小紅木屋,內部和上次一樣簡單禪房,一塵不染的臥鋪和簡單桌椅,多麼熟悉啊,不禁輕按了床沿,而 後 老師引導去看到最深層的前世自己,當瀑布停了之後,看到了191020歲的少年喇嘛(前世的自己)和自己相對著,而後和今生的我融合為一體,剎那間我心中頓然對所有的事情始末有了答案,知道前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眼淚不禁決堤,狂哭不止,上次乍看前世的欣喜淚水,而這次是深深的悔恨,知道了一個人間慘劇在我前世60歲(1950年)即將發生,多麼哀痛欲絕啊...


 


時間線:和上次不一樣的是,這次排列過去是我前世的自己,傷痛的臥倒在我右前方,未來則和我正對著,笑得燦爛,很開心,後來針對前世的問題做了處理,傾聽真我的對話,也開啟了某些能力,從今爾後,已知我的本來面目,再無疑問了。


 


感謝這次的集體經驗老師和同學的陪伴,和我一起再度經驗深層的自己,我已經知道了所有的答案,也準備好如何迎向未來,感謝這一路走並不孤單,和源源不絕的老師和同學的支持力量,再次謝謝大家。


 


最後,特別謝謝靈氣 章 老師,妳那好像噴射引擎一樣的靈氣,在我身上注入的強大的能量,讓我更有力量去迎接悲傷和挑戰的人生旅途,令我難忘,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