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蔣老爺瞬間頭爆青筋的大罵「去給我把公子與陳書僮叫來!!!!


 


下人正傖惶衝入府內的一瞬間,又聽到外面鑼鼓喧天的喊著


「報~~~~~~~~~~」一個報喜的又衝了進來。


 


「恭喜老爺, 賀喜 夫人,恭喜長安城之蔣XX高中新科榜眼」


 


這時蔣老爺聽到了自己兒子中了榜眼,可是書僮卻是狀元。這個面子要放到哪裡啊~~~


 


整個人像洩氣的皮球般的軟坐在椅子上,夫人已經掩面哭泣,不知該是替兒子高興高中了榜眼,還是替這個心高氣傲的兒子難過只考中榜眼。


 


當公子與書僮一同到了大廳,只聽到老爺對著書僮咆嘨著「是誰讓你去考試的」


 


這時公子跳了出來說「是我讓他去考的」


老爺這時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來了,直直瞪著書僮,書僮也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根本是沒預料到的結果。只見蔣公子對著書僮說,「你去吧,你已經是狀元了,不再是小書僮了。」而書僮希望公子與他一起上京面聖敘職。可是蔣公子不願意上京。甚至連這個榜眼都不願接受。離開家,四方雲遊去了。


 


書僮只好自己上京敘職。蔣公子事實上很後悔自己貪杯誤事,也很瞧不起那些當官的不識自己的才華。因此,在書僮離開後,蔣公子接下家族的事業,開始跟販夫走卒,商賈交往,卻也蠻自在的。可是,他就此之後,不再與上流社會的人打交道,他認為這些所謂的上流社會每天不是吟詩作對就是飲酒作樂的虛委的很,根本不是真正的生活著,還不如販夫走卒的真情流露還真實些。不需要鉤心鬥角的帶著面具做人。可是遠在京城的陳書僮已經是陳大人了。陳大人認為公子才華八斗,只是時運不好友兼考前醉酒。如果再考一次,一定會是狀元的。因此拼命的與達官貴族交往,替公子鋪路。可是蔣公子說什麼也不再去大考了。


 


陳大人派出多少次的信使請公子上京考試,蔣公子都不願接受,甚至是憤怒,憤怒陳大人為什麼自作聰明的安排他的將來,他真的想當官,何須陳大人為之鋪路。


 


就這樣的一個努力派人請蔣公子上京, 一個拼命的躲避他的好意卻強人所難的邀請,就這麼的過了數十年。


 


兩人已經老了,而陳大人也病入膏肓。陳大人希望臨死前可以再見公子一面,可是,蔣公子仍然不願進京也不願見他最後一面。多見無異啊!!!


 


陳大人在懊悔中,往生了。


 


蔣公子得知他的死訊後,並無太大的反應。


 


過幾年,蔣公子也臥病往生了。


 


在往生之際,心中卻是掛念著「他走了之後,好不好?走了之後還有在找我嗎?


 


A小姐在催眠溝通過程中了解到這裡,我請他前往陳大人往生之際的時空,了解陳大人往生的過程。A小姐看到了陳大人往生時一直念念不忘「公子為什麼不來看我,為什麼到我要死了還不肯原諒我!


 


A小姐感受到陳大人所有的辛酸與不捨與悔恨,更重要的他感受到陳大人到死的時候也希望可以再見他一面的心願。也感受到陳大人即使往生也帶著這個心願離開。A小姐明白了,這是為什麼他們會再次相遇,為什麼他們兩人會被彼此的文筆所吸引,為什麼他這麼討厭也不願與上流社會的人做過深的交往,更加了解自己為什麼不喜歡喝酒了。


 


最 後A 小姐說,這次,我不會讓他找我這麼久了。這次我會去面對他了。


 


之 後A 小姐又陸陸續續的做了幾次催眠溝通,也找到與C先生的數世情緣,更讓自己了解為什麼對C先生又想愛又害怕過深交往的原因了。這些經歷有機會,會另篇敘說。


 


A小姐問我說「我可以對C先生說我做了什麼樣的內容嗎?不然只有我知道,都只有我在痛苦擔憂,這不公平。他不知道,他還在猶豫不決。」


 


我告訴A小姐「我建議你不要說。因為,就算說了,又怎樣? 難道他會因此而願意釋放心防的承認愛你嗎? 這愛是真的? 還是為了這個故事而愛?


 


假如他並不相信這個故事,反而適得其反。以為你用這個故事令他就範不更糟。而且,他不知道,並不表示他的靈魂不知道。靈魂都知道,只是必須是在適當的時機,當他的表意識的意願高達渴求真相時,他會主動的尋找真相。無論什麼方法。無論是否有無前世的經歷。」


 


因此,A小姐決定不告訴C先生.


 


重點來囉,


 


過了半年左右吧。C先生因為生病,藉由A小姐的介紹來到潛能密碼做催眠溝通。


 


3次,C先生是針對健康與原生家庭的部分做了處理與自身的轉變。


在這段時間,他也對於跟A小姐之間的感情有不確定感,更因為自己健康的問題,怕帶給A小姐負擔。可是,該怎麼做,他的心很難下決定。


 


有一天,C先生打電話來「 林 老師,我想跟你預約,我想好好的了解我與A小姐的感情問題了。」


 


「喔! 你確定嗎? 準備好了嗎?


 


有的人或許會開始罵我 , 這人欠扁,人家都很難過了還在酸他。


 


其實,這是為了讓當事者更加明白自己是不是真的想知道真相!


還是   只是 看看啦,反正參考嘛!又不一定要怎樣做。


 


嘿嘿,有很多事,知道了,就不能跟以前一樣囉~~~~ 也無法裝做不知道了


 


就這樣,C先生在約定的時間來到了潛能密碼,開始了發現神性與相遇的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