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箱倒櫃的找,家裡,公司全找遍了,就是找不到。怎麼辦? 要是被老闆知道我把文件搞都了,那以後就很難過下去啦~


 


A小姐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可是又自覺的常忘東忘西的。前一段時間因為工作太多,做不完只好把文件帶回家繼續加班。可是,過了2個星期後,竟然發現一份重要文件不見了。能找的全都找了,怎麼找都沒看到這份文件。聽說催眠可以透過回溯的回到事發現場,透過現場重建可以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或許可以透過催眠回溯幫助自己找到文件。就這樣的與潛能密碼聯絡後,馬上預約的進行超意識催眠溝通。


 


「回到你的房間,你正在做什麼」


『我正在整理抽屜』


「抽屜有什麼」


『有信封、剪刀、筆盒、……


「除了這些,你有看到你的文件在哪裡嗎?」


『我正拿著文件,想看看要收到哪裡比較安全』


「然後呢?」


…………不知道,畫面停止了。』


?! 明明已經進入中度催眠的A小姐,前置的訊息非常清楚,而且感受度很優,怎麼會訊息中斷的事發生??


「那麼,請你直覺的感受,讓自己的手成為吸鐵,讓文件成為另一塊吸鐵,去感覺手被吸鐵的吸力吸過去,感受到很強的吸力,去感覺手被吸引往那個方向了?


 


『覺得被抽屜方向吸過去了』


「好,現在讓手直接的接受吸力,往另一快磁鐵吸過去,那塊磁鐵在哪裡?


……….這裡有夾子,便條紙,指甲刀,沒有文件啊~~ 我找過很多次了』


 


又是一個慣用邏輯思考,不相信身體訊息的人……..


 


「了解,我們再回到時空走道,現在,請看前方那道門,門後面是目前文件的所在地,你一進去就會看到文件放置的地方。請來到門前面,進入,你在哪裡」


 


『嗯..我在我的房間,我站在衣櫃前面』


「感覺衣櫃的哪裡最吸引你」


『嗯…..衣櫃下面的櫃子,感覺想往那裡看』


「去看看那裡有什麼」


『有衛生紙,肥皂之類的』


「伸手去摸摸看,不要用看的,用手去感覺,有什麼」


『還有一些雜物。沒有了』


「沒有其他的東西了嗎?


『是的』


「那麼,你還會覺得這個櫃子很吸引你嗎?


『嗯,我總覺得櫃子裡面靠牆的地方很吸引我,可是,沒有看到別的東西』


 


不行了,再這樣繞下去,就一直被意識層面的邏輯給玩弄了。換個方法吧!


 


「好,那麼,我們請你的潛意識直接來幫助我們找答案吧。讓潛意識進入你的右手,讓潛意識決定用他想要的方式來表達yes or no。」


 


透過潛意識與A小姐的對話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問題的癥結點了。


 


原來A小姐最近想要轉換工作,可是又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很是苦惱。這時,潛意識就透過「無意識」的行為幫自己下決定了。因為,這份重要文件找不到的話,已經擺明的需要辭職負責了。


 


我請A小姐在催眠狀態下睜開眼睛,看看自己的潛意識透過自己的雙手如何回答出與表意識不相符的情況時,A小姐看到自己的手背上的筋與血管,在沒有移動任何手指頭與手掌的情況下竟然隨著問題而上下明顯的抽動的回答著。


非常驚訝。當我請他說出「我要離職」這句話之後,A小姐明顯感覺到整個心定了下來。不再有緊張的感覺了。


這時,A小姐說,我該好好做決定了。


 


 


林一凡: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偶發狀態。


絕對有其原因,只是這個原因是否「表意識不接受」而潛意識早就換邊站了。


很多的憂慮,焦慮的感覺並非都是真的是眼前的人事物造成的。


很多時後是自己的表意識與潛意識打架所引起的。


當表意識察覺到潛意識的意圖是良善時,憂慮與焦慮的狀態就會減輕許多。


身體的健康狀態也會因內在統合而朝向療癒的方向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