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個案中有許多非常愛寵物的人,有的已經將愛貓愛犬當成自己的家人,甚至是子女一般的疼愛。我能深深體會這種感受。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員。所以當我的個案希望透過催眠溝通來與她()的寶貝們交談,以及明白寶貝們的心聲與不滿時,我都以同是寶貝父母的心情來替他們引導。以下是我個人的被催眠溝通經驗.


 


我有一隻日本貓,是我在日本留學時期,朋友因為搬家無法再飼養的小貓。我一看到牠就愛到不行。馬上說:「送我吧!


 


接回家時,牠還不到1歲。可是一到我家,他完全不怕生,到處探險。第一天晚上就和我一起睡,到了第2天早上,我被他冰冷的鼻子叫醒了。原來他要吃飯了。


我相信養過貓的朋友一定明白,貓咪不會那麼輕易的與陌生人睡在一起,更何況叫陌生人起床餵飯。可是我也不覺得特別,只覺得他跟我很投緣。


 


自此,接近10個年頭,無論我在日本,美國還是回到台灣定居。一定想盡辦法帶著他。他是一個很愛發表意見的淘氣貓。在家中是個大王,只要是他要的,多貴都買給他,滿屋子他的玩具,看著他叼過來、踢過去。就覺得很滿足。吃飯時,只要他聞一聞就走開,我會請他再試試看,真的不吃,就馬上換口味給他吃。最高紀錄一次換了三種罐頭,他大爺才滿意的吃飯。


 


自從我接觸催眠溝通後,自己親身體驗了前世回溯,我就很有興趣的想知道我家寶貝貓兒子是否與我有前世因緣。


 


進入潛意識後,就往前找我與牠是否有因緣。


 


忽然,我看到了。


 


當時是在漢武帝的時代,我住在國境邊界,是一個農夫,已經成家,有2個小孩,妻子腹中有第3個孩子。男耕女織,感情融洽,很幸福。


 


忽然,朝廷下了一道指令,要求每戶人家派出男丁入伍當兵打匈奴。剛開始時,是募兵的,到我的時候已經是強制抓去當兵了。


就此離開了妻兒,離開了家鄉,前去打匈奴。


我一到戰場沒多久就死在沙場上(沒辦法,小兵兵嘛)


可是死的人實在太多的。屍骨根本沒人理,不管漢人,匈奴人全都曝屍荒野。只能靠家人千里跋涉尋找屍骨掩埋。


 


當時我的妻子聽到我戰死的消息,一手拉著老大,背上揹著老二,肚子裡懷著老三,只有一個信念「我們要去找到丈夫,父親」千里跋涉來到戰場上找尋我的屍骨。夏日炎炎,又要帶著孩子,她仍然不放棄,小孩子們也受了很大的苦,老大才8歲,老二才四歲。吃不好,睡不好,還每天趕路,根本無法忍受。但是一路上靠著信念終於到了戰場。


 


但是,地方太大了,死屍太多了,也腐爛了。找了許久許久,還是找不到我的屍骨。他們仍然不放棄的找,找,找,一直到筋疲力竭的死去。在死的時候,母子四人的心中只想著「我一定要找到丈夫,爸爸」。他們帶著這個意念往生。


 


 


 


 


經過2000多年的歲月,我們都曾經相處過,但都不是5個人到齊的因緣。


 


今生,終於5個人到齊了。


 


我理解到當時的妻子是我今生的死黨好友,大兒子和在腹中的小孩是我的另外2隻寶貝貓(已在美國往生),而現在唯一的寶貝兒子是當時揹在妻子背上的老二時,我幾忽哭到不能自己。為了達成當時的信念,輪迴了2000多年。只求一個圓滿。


 


透過催眠溝通,與已經往生的2隻寶貝貓,家中的兒子以及好友溝通,並帶著他們去體驗當時的情境,讓我們五人體驗團圓的圓滿,也告訴兩個往生的寶貝,已經圓滿了,不需要再找了。他們也心滿意足的說要去投胎啦。


 


現在的我,依然是寵我家的寶貝貓兒子,只是換個惜緣的角度來看待了。


2000多年的緣分,我會讓它圓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