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在時下的社會已經漸漸脫去舞台秀的刻版印像了。


但是,仍有許多人對於「催眠」有著許多錯誤的觀念。


透過這一本書,你將可以發現,每個人都是自己最好的催眠師。


無論是好的或是壞的自我暗示,在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之中,我們都在自我催眠。


只是,我們並不自知。


 


專業催眠師的角色是引導個案進入催眠狀態,在集中而且專注的催眠狀態中,透過特殊的技巧啟動每一位個案的潛在智慧。讓個案清楚地了解到,某些負面思想之自我催眠是怎麼開始發生的,以及這些負面思想的自我催眠又是怎麼的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醞釀發酵,進而如何影響我們的思考及行為模式。而專業催眠師又是如何藉由技巧讓個案轉變情緒進而對未來的人生藍圖做出修正。


 


末那催眠的創始人,廖云釩老師倡導的是「人的負面情緒是可以透過自主意識去改變的」。


如同賽斯思想所言,一切的實像都是由自己所創造。當然也可透過你自己來改變這一切。


 


當你了解到『末那催眠』這本書中所闡釋的原理,你就可以自我改變,而且你將會體會到,催眠,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你的思想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透過專業催眠師的引導,你可以很快的將負面的因子轉化成為正面的力量。


透過自我催眠的方式,你可以讓你的負面情緒及負面預測變成積極而正面情緒。


 


作者廖云釩老師將他多年的心得及所學,毫不藏私的書寫在這本書當中。


 


如果,你懷疑自己是不能改變自身的現在與未來、或者你認為催眠不可能有什麼幫助、又或者在你的認知中意識是不能控制潛意識的,請你靜下心來好好的翻翻這本書。我們相信,當你看到這篇文章而開始對自自身情緒細細檢視時,你的意識正在有意無意的審思你的潛意識了。


 



 


作者:廖云釩


出版社:人本自然



 


 


博客來書籍網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9103#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