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小姐自小父母離異,小學就離開台灣前往異國成為小留學生。


一直到18歲才回第一次台灣,再度與闊別已久的母親重逢。


接下來每年的暑假都會在回台灣見見母親。可是,即使每年都可在回台看媽媽,在異國的日子仍然是寂寞,不知自己到底要做什麼。唸書也無法專心。休學後,轉作工作也做做停停。甚至陷入極度的酗酒。到了25歲左右出現常常想自殺的念頭。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活著。而自己每天必須想盡辦法的度時間


至今已近30歲了,雖再度回到學校唸書,可是,唸書,是為了想讓自己未來找到工作而唸。即使有目標,生活仍是茫然。


 


利用回台的暑假,來到了潛能密碼。A小姐希望透過催眠溝通找到自己生命的方向。


 


在催眠溝通的過程中,A小姐剛開始進入潛意識狀態時,妨彿來到了一個意識投射的畫面,看到一個自己蹲在一片空曠的草地上,感覺到寂寞。然後又進入了一個廣大卻孤單的感覺。然後就一片空白。(就經驗,這是當事人用影像呈現目前的心境,可是,潛意識中害怕真正的答案,所以會以空白或是一片漆黑的方式呈現作為抗拒的表現)


 


立即的,透過不同方式與引導,繞過A小姐的抗拒機制,利用事件回溯的方式進行催眠溝通,這 時A 小姐回想起小學的時候父親在房內打母親的畫面。年紀還小的A小姐很害怕的站在房門前聽著父親的叫囂與母親的哭喊,在害怕中衝入房門內,對著父親哭喊著「不要打媽媽」,當我引導著A小姐透過肢體的方式釋放當時的情緒,從輕微的啪打椅子到很用力的搥打著椅子,這 時的A 小姐只是釋放了憤怒,可是很深很深的內心,可以發覺到還有很大的壓抑。當我引導A小姐進入更深的內心去覺察時,發現了一個受了傷的內在小孩,一個自則無法保護母親,無法阻止父親,恨父親卻又愛父親的孩子。一個很深的無力感,無法改變卻必須承受現狀的孩子。在此時,我本想進行療癒這個受傷的內在小孩時,直覺的感受到「還有原因」。因此,遵循直覺的引導A小姐隨著潛意識的訊息尋找出與這個內在小孩有相關的事件。


 


此時,一下子就跳到前世經驗,


A小姐說「我發現我是一個宮女,唐朝的宮女。我很不快樂。老是被人冤枉,可是又很無力的去改變狀況」


『了解。那麼那一是的你是如何往生的』( 為什麼要個案這麼快跳往生的部分,沒有為什麼,直覺驅使,遵從當下的直覺,將會是最好的選擇而且也可能個案的靈魂的要求。大都會是問題所在)


 


「我,是自殺死的。」


『如何自殺死的』


「我用一把劍倒刺入自己的心臟,馬上就死了」


『那時你幾歲?


「我25歲的時候自殺的」


『那時的你有什麼想法與感覺』


「我好恨,而且感覺好痛。我更感覺到無力感。彷彿除了死,我無法逃離現有的無力感。


喔,那,往生之後,你的無力感消失了嗎?


「無力感根本沒也消失,甚至還增加了後悔的感覺。我死了之後反而後悔會什麼要自殺,根本沒有讓我脫離我討厭的感覺」


『那麼,被劍刺的感覺有讓你聯想到什麼嗎?


……..這個胸口痛的感覺讓我想起幾年前往常常莫名的心口痛,檢查也找不出原因。」


『今生小時候有心口痛的問題嗎?


「沒有,是幾年前才開始有的」


『大約幾歲的時候?


「差不多…25左右開始的」


 


??? 25!!!


! 沒做完的生命課題又開始啦!!!


 


『了解,靈魂離開當時的身體,之後去了哪裡』


「我不知道,我只感覺靈魂一直往上飄………..好像…..好像到了一個房間」


『什麼樣的房間』


「咦?!好像是我之前唸書時國外住的房間」


 


?????我有點被弄混了。


 


『ㄟ,你是說你長大後,在外國移民求學時的所住的地方嗎?


「是啊! !!我看到我自己了!!我看到自己跪倒在地上」


『誰看到什麼時候的自己』


「靈魂的我看到今生的自己」


『今生幾歲的自己?


 


「嗯,23歲的自己,那時候我每天都不知道活著是為什麼,每天都沒有目標,又天天喝酒。」


『請你去理解一下,靈魂的你為什麼會在自殺之後,直接來到今生的23歲的你的身邊。是自己自然知道前往,還是被吸引,還是被送過來的?或是還有其他的原因?


 


「我感覺,是被一股力量吸引過來,妨拂被吸引著就直接飄過來,然後就看到自己」


『被什麼力量吸引』


「我感覺到那是一種絕望,無力感,又是自己的感覺。沒有任何抗拒的意念,然後就跟隨著吸引的力量而來。我是被自己的絕望與很深的無力感吸引而來。」


『靈魂的你知道,你看到的人是誰嗎』


「不,靈魂的我並不知道」


 


就靈魂的層次,沒有空間,時間與距離的限制。只有能量的感覺。而且,常常自己並不認識前後世的自己。


 


『當你的靈魂來到23歲自己的身邊後,對於今生23歲的自己有什麼影響』


「我的無力感的感受更加的深刻,好像每天都陷入寂寞,空虛的生命的循環裡。將遠本有的無力感更深的加乘感受」


 


好比是負面能量+負面能量= 高度負面能量!!!!


 


『了解,然後呢』


「到了25歲的時候,自殺的念頭很頻繁的出現,可是,我都沒有真的自殺。」


『了解,靈魂的你,有什麼想要表達的嗎』


「我好像在一次的遇到生前的事情與狀態,好像又再度被考驗著」


 


接下來,一歩一歩的引導A小姐的前世靈魂去釋放與回顧生命課題。一直到願意放下執著。然後送靈魂進入下一段旅程。


 


當處理完靈魂部分之後,接下來處理A小姐的受傷的內在小孩。這時候,內在小孩的處理就很順暢的釋放了。


 


A小姐做完催眠溝通之後,整個人都亮了起來,我問他說『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我想馬上回家,好好的抱著媽媽說我愛她!!!


 


後記: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案例,對於靈魂而言,並不像人的線性思考模式般的行動,而且可以是同時性的存在著。自己的前世靈魂被後世的自己所吸引,兩個人一起面對著一樣未完成,或是不及格的生命課題。


 


A小姐的身體反應已經透過心口痛的方式提醒自己的前世不及格的經驗。在同一時間,前世的靈魂也在身旁,卻不自知那是自己。


 


我忽然想到,常常有人說被外靈干擾啦。外靈附身啦! 搞不好,鬧了半天,是自己前世的靈魂一起做功課而不自知。只想著將靈魂趕走,豈不是正在趕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