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到現在,我跟他之間的談話沒有超過10句話。而且都還是我主動找他談話,都快7年了,無論我怎麼改變,我們的關係反而越離越遠。之前他說乾脆離一離吧。可是,他要我主動去拿離婚協議書給他簽。出軌的是他,要離婚的也是他,可是,他想在公婆面前當乖兒子,要讓別人認為是我要離婚。如果他要離婚,他應該去辦理離婚協議書,拿到公婆面前,那麼我就會當著公婆面簽字的。對孩子,他一點都不關心,從大陸回來,即使看到孩子也不聞不問,這樣的生活我到底還要過多久?我不想在這樣過了,我想做一個決定,無論是什麼。』

 


S小姐,一位結婚10多年的媽媽,結婚沒多久,先生就失業,S小姐一肩扛起家中的經濟,無論是公婆或是家中的開銷,都落在瘦小的S小姐的肩上。超過5年以上,先生都閑賦在家,抱怨著老闆沒眼光,自己懷才不遇,創業幾次也都是失敗收場。10多年來,S小姐只是默默扮演著稱職的媳婦、妻子、母親的腳色。


先生在自己生了第一胎之後,就外遇了,甚至還生了一個孩子。公婆雖不認同,但是,畢竟對方生的是男孩啊!也只是閉一隻眼的默認。一個不浮上檯面卻彼此認知的事實。即使先生外遇,經濟的重擔還是S小姐一肩擔起。希望在孩子成年前,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可是,事與願違,先生看到孩子,從沒好臉色,不是罵就是打。最好的狀態是先生2年前找到大陸的工作,每3個月才能回台1個禮拜。這3個月是最好的家庭時間,而那個休息的禮拜則是孩子繃緊神經的時刻了。


S小姐想離婚了,可是,有曾聽人家說,萬一她離了婚,她的小孩以後也會已離婚收場,很是擔憂,遲遲不敢下決定。


 


可是。為了孩子,更為了自己,不想在沉默的日子下相處了,孩子們已經開始逃離家了,再不做個清楚的分水嶺,S小姐自己都快撐不下去了。


 


就這樣,最開始是為了幫孩子找催眠師處理心中的創傷,之後,卻是S小姐自己面對生命的抉擇而來到潛能密碼。


 


聽了S小姐的敘述與期望,我無法做任何的建議,因為這已經觸及生命藍圖中的交差點了,越是重要時刻或事件,越不能干預個案的決定,我立即決定,讓超意識的靈魂智慧來揭開這個選擇題吧。


 


進入超意識的狀態後,


 


『我看到我走在一個市集上,東看西看的,很有趣』


「你是什麼呢,正在做什麼」


『我是一個大約12歲左右的女孩,我正經過一個市集,我要去溪邊』


「為什麼要去溪邊」


『溪邊好自由喔,風景好美喔………..啊!有人來抓我了,不要抓我~~~ 讓我走~~~


「發生了什麼事?」


『有3個男人抓住我,對我說死ㄚ頭,竟敢偷跑』


S小姐像個小孩子班的哭了『嗚~~不要綁我,我不要回去,你們都欺負我~~~


「怎麼了」


『他們3個人把我綁起來,綁成像一顆球一樣帶回去了,把我關在柴房裡。無法走了,走不掉了,怎麼都無法離開了』


 


「為什麼他們要綁住你關在這裡」


『是少爺叫他們綁住我,少爺一直在柴房外面罵我,很生氣的破口大罵,我只是哭,我想走,不想留在這裡』


「你跟少爺有什麼關係?


『我是少爺的俾女,可是我很討厭少爺,他老是欺負我』


「他怎麼欺負你」


『他老是喜歡拉我的衣袖,我不喜歡他,又常常罵我。我就是討厭他』


「了解。你在這個柴房待了多久才離開」


S小姐沉默了很久,幽幽地流淚說『沒有離開過,一直被關在這裡。』


「你身上的繩子是誰,什麼人幫你解開的呢」


『是一個婆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幫我解開的,他都會固定送飯給我,可是我就是不能離開。』


「然後呢?」


『有一天少爺在柴房外對我叫罵,因為我還是要離開,少爺就對我說把我關到死也不准我離開。我的心都死了。沒希望了~~不能離開這裡了~~~ 我恨他』


「那是什麼感覺呢?」


『那是一種無力感,空白,什麼都沒希望了。只會流淚了。什麼都說不出來了。心很痛。很痛的感覺~~。這種心痛的感覺就像我今生時常會心痛,我家有遺傳性的心律不整,有時心跳會變慢,會痛。就像現在,心痛,又無力,無助的感覺』


 


「了解。然後呢」


 


『我忽然看到牆上有一跟繩子……….我要離開…….我要讓他後悔……….


「然後呢」


S小姐不語,只見表情木然……伸頭…….然後全身往下一震……….全身軟了下來…………..


 


「怎麼了」


 


『我上吊了,死了。哈哈,這樣我就自由了!哈哈哈,他再也關不住我了。』


 


「請再次去經歷一次往生的過程,請注意你的身體反應喔!一個一個步驟的反應喔」


只見S小姐再次的深頭……..往下一震…….『咳咳咳………..


「這種咳嗽的感覺像什麼」


『我常常感冒咳嗽,而且每次咳嗽就像無法呼吸一般的強烈,就像現在這樣脖子被勒住,氣過不去的感覺一樣。而且,我之前真的想自殺過,只是沒有做。』


「了解,往生之後的你,看到了什麼,怎麼看的」


『我看到我吊在半空,我看到婆婆衝進來,抱著我大叫,可是,早就來不及了。還有看到看守我的一個長工衝進來,看到我之後,下了一大跳的摔倒在地,爬了出去。…………我看到少爺了………我贏了……….他抱著我哭…….


「他為什麼抱著你哭」


『他很後悔,為什麼把我關著,他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他並不想逼死我。他只希望我留在府裡。他並不想鬧出人命的』


「那麼他對於你的自殺,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嗎」


『沒有,只是沒想到出人命,對於年輕的他很驚嚇。可是,只是死了一個ㄚ嬛,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麼,你了解了之後,你的靈魂去了哪裡」


 


……..我沒有離開…..我還在柴房裡…….


「你已經自由了,為什麼還待在柴房裡呢?是什麼原因讓你沒有離開這裡?」


『我在等人……他沒有來…..他沒有來…..我一直在等他……..他答應我的….可是沒有來…….


「你說的(他)是指誰」


『一個公子,他跟我約定好見面一起離開的,我去溪邊就是與他會合的,可是到了時間,他並沒有來,然後少爺的人就來抓我了。』


「你等了多久才離開呢」


『等了一年』


「一年後的你是什麼讓你不等了而離開呢」


『就忽然間,不想等了,我看到一到光,我就走進光裡面離開了』


「走進光裡的你有任何的想法或感覺嗎」


 


我要找到他,我一定要找到他』


 


「然後從光中你到了哪裡」


只見S小姐的頭東轉轉,西轉轉,表情還帶著笑容。


「怎麼了」


『我到了一個城鎮,有市集,有大房子,人很多,好多很希奇的東西,都沒看過的』


「你在那裡做什麼」


『沒做什麼,只是東逛逛西逛逛的。』


「那麼,你要去那裡,有要做什麼嗎」


……….沒有要去那裡,咦?我為什麼來這裡,我要去哪裡,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我忘了我要做什麼……我不知道…..只是在這裡……….我在幹什麼呢…..


忽然,S小姐留下淚說『我只是一個遊魂……..在這裡遊蕩……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白來一遭啊………白來一遭……


 


「之後你離開這裡之後,怎麼了」


『不知道,我只看到現在小時後的自己了』


 


「請先來到今生投胎前,為什麼來頭胎 成為S 小姐」


 


『是我選擇的,這個生命的藍圖設定是我從小會在父母打罵中長大,我認為我可以改變成為被父母疼愛的孩子,我會被丈夫拋棄,我認為我可以改變 成為 先生疼愛的妻子,所以,我來投胎,可是,一切都沒有變,我還是照著藍圖中的設定發生了,我盡力成為父母疼愛的孩子,做了一切他們希望我做的,我還是被打罵。結婚後,為了先生與家庭,我全力付出,先生還是不疼愛我,甚至外遇,無視我的存在。』


「所以呢」


『唉,又白來一遭了。我無法改變他們,為了符合他們,我改變了自己也無法改變命運。』


 


「了解。那麼,我們來到10年後的2020年,你在哪裡,做什麼,心情如何」


S小姐很自豪的『我在一個很漂亮的房子,我的房子,是我的名字,我做在沙發上,喝茶,休息,心情很好』


「這10年過的怎樣?」


『很用心的賺錢,因為孩子的學費很貴,雖然辛苦,可是我很開心。10年前很開心的跟先生說拜拜~~祝福他的拜拜囉~~ 孩子們很爭氣,都不在國內,我跟一個朋友住在一起………..哈哈哈!我竟然跟少爺住在一起………


「了解,如果可以,你想對10年前的自己說什麼呢」


『放手吧!放手後的生活會比想像中更好的』


「了解,如果少爺將來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那麼,我們去理解一下,當時與你相約去不曾出現的公子,那時他沒去溪邊,他在做什麼?」


『他跟一群孩子在玩,他根本不記得有這件事。對他來說只是信口說說的,我太笨了,我一心的相信他說的話,他心中從來沒有我。我太傻了,為了見他,我還自殺了。』


「他今生有成為你認識的人嗎」


忽然S小姐大哭……..『是他~~~~竟然是他~~~~公子是我先生~~~ 我找了這麼久,原來他就在我身邊,我已經找到他了。他從來沒有把我放在心上,無論前世還是現在,只是我一廂情願。我太笨了,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真正的認識他。花了2世的時間………夠了,我不要再將時間浪費在他的身上了。』


等待S小姐發洩完之後,她的表情變的柔和,平靜。


 


「怎麼了」


 


『我知道了。其實,我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改變我的生命藍圖,其實改變是為了自己而改變,不是為了討好或是換取愛的刻意改變。我之前方法錯了。


當我看到真正的自己的時候,才是改變的開始啊~~~


我覺得自己整個好像充滿光與希望一般,整個不一樣了,全身都充滿力氣,充滿精神的要準備出發一般。我知道我的生命已經走向不一樣的方向了』


 


最後經由靈氣的輔助,幫助S小姐將生命能量的光啟動並且流暢7輪。


在靈氣之光中結束了她的超意識催眠溝通。


 


潛能密碼:婚姻,情感的離聚時刻都是重大的生命課題。尋尋覓覓….只見那人在燈火闌珊處……..


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這是詩人的詞句創作喔,不是事實喔!


當把感情框到了詩句中的世界後,那麼,只能在幻象中找愛囉。眼前的人永遠不會是幻象中的人,所以,人們永遠不會滿足,只會持續在尋尋覓覓中…..只為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