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個案的心得回饋,感恩


Dear 林老師

回想起那天我睜開眼睛的剎那
感受到自己的眼神
開始有著沒有過的篤定 信心 與勇氣
雖然眼前有許多挑戰
不過我不會像之前那樣心神不寧了

雖然還有好多話想與您分享
不過最想說的就是

謝謝~~

我會加油
讓這樣有力量的自己
繼續保持下去

with love,
XXX



潛能密碼 林一凡: 我很感恩宇宙與我的靈魂在生命中引導我走向心靈的道路.
很多走心靈之路的人,開始的契機是處於生命中的難關或是分歧點,這個難關所引發的痛苦與恐慌會逼迫人去尋找解決之道.可是,如果這個難關的痛不足以讓自己徹底的啟發轉變的心,即使找到方法了或是開始走在心靈之路上的人也會退卻.

我與許多人一樣,不過我的靈魂還算善良,沒用家庭,感情,事業的困難來觸發我,祂頂多用"很困難的疾病"讓我去面對與改變. 透過疾病,我看到我的內在傷痕,透過疾病,我看到許多壓抑的情緒,透過疾病,我看到許多潛藏的憤怒與害怕,也因為透過疾病,我看到了這個引導我的心靈之路.

每每個案的蛻變,一旁陪伴的我,總是很感動,看到他們為自己的生命與更高的心靈品質而奮鬥,一次又一次的比之前更往外擴張,更往內深愛自己. 心靈的蛻變無法一次成行,就像蝴蝶的蛻變也需要時間,即使脫殼而出也需要時間讓柔軟初生的自己慢慢的認同接受新的自己,然後展翅高飛.

很感恩這些成長且勇敢靈魂的回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