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課程上完下來, 就像洗了一心靈場SPA, 細胞整個重新又活過來包過休眠狀態下的感官也甦醒過來, 四次的點化真得好像在喝精力湯, 心靈灌得滿滿的.


盈溢著滿滿的溫暖, 不只有被老師也被同學們滋養著.


 


第一天上午教個人手位練習時,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大的感覺, 只覺手腳很溫暖, 但身體確是冷的。 冷熱不協調。


只覺得手好痠唷腰好痠坐不住一直想落跑(還好沒跑走)。。


 


到了第一次點化時,才剛閉上眼睛,就看到一個金色人形站在我的面前,一霎那間一度錯亂以為看到耶穌來救贖我一樣(雖然我不是耶和華的子民也許神愛世人,想藉此讓我見證神蹟吧信服他的恩典。。哈利路亞。。。應該是想太多)


 


應該是老師帶有神聖的任務,所以有守護天使或高靈隨身庇佑吧。。。


當點化進行到一半,一按上肩膀上半身感覺一直要飄起來,靈體一直有種要出竅的感覺,不會害怕,但情緒波動較大(要用力壓著那種出竅漂浮的感覺。。。雖然沒有真的飄起來)事後問老師,老師說是身體正在調整。。。不知這個調整是好是壞。。。繼續走下去看看囉


 


下午教幫別人做靈氣時,就較有感覺囉,每個人手感按起來都不太一樣,看到同學舒服的放鬆,還挺有成就感的。因是最後一個,就由同學群體幫我做, 這種感覺真的太讚了,接觸感覺冷熱都有,但心內的感覺卻是好祥和好感動。。。


 


第一天下午的點化,就沒有太多的感覺。那上午的點化是我的錯覺嗎 ?


 


第二天怕遲到,一大清早就醒了。早早到了教室,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昨天的心得好不熱鬧,有得睡不著有的睡得香甜。。。


 


第二天上午的點化時,那金色人型又出現啦


可是光度明顯暗很多,(心想  老師 你是不是太累啦….)


 


教小週天運行時, 感覺氣一直上不去,任督兩脈不連接, 難怪中醫老是說我陰陽不濟虛實不調, ….....到底是啥….很難體會耶


 


第二天下午的點化時, !,  一樣沒有金色人形 (ㄟ。。。只有早上才出現嗎?


不過感覺很充實幸福滿溢 有被愛被關懷的感覺…..好棒唷….(那個在心底牆角畫圈圈的小孩不見了….嘖嘖)


 


下午幫某同學作群體療癒時, 我事負責做頭部, 手一按下去, 不妙, 難過的情緒排山倒海而來, 眼淚竟壓與壓不住, 瞬間淚崩,  我被震懾住了, 這就是共振嗎 ? 本還鐵齒不願相信但那感覺昰真真實實得體現, 身體瞬間彈開,  不知如何處理這情緒, 但確定不是自身的情緒所引發的 


 


後來老師才特別叮嚀要讓那感覺流過排出, 不要留滯在自己身上. (好寶貴的一種體驗)


 


後來換被同學做的時候, 整個就是一種放鬆跟放空……可是卻沒想到….後來兩個同學都跑來跟我說剛好一個作頭, 一個作腳, 他們都有感應到我的身體的負載, 都提醒要多關愛自己, 真的,  生活上的操磨, 早已忘了要如何愛自己.可是身體都清清楚楚忠忠實實際路下來那種渴愛.


 


若要說這次上課的收穫, 就是重新面對自己的身體, 正視它並好好愛它而不是隨意敷衍帶過. 看似平常但卻重要的體認.


 


謝謝老師的引領, 讓我們得以跟自身身體有更身的對話與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