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這個課之前,就看過有關靈氣的書籍,覺得深深受吸引,看完了書上的內容,試著做做看,真的有一股熱流,那時剛好是冬天,原本手腳冰冷的,試試看後手腳漸漸暖和甚至熱起來,因此想找機會上上這樣的課程,一直沒看到可以上的課程,不是額滿就是日期上我不行。


 


三月份時不知怎樣又想上網逛逛找找,就看到老師的部落格,日期上也是可以安排的,很高興的報了名且期待課程到來。


 


上課當天,我一直擔心睡過頭,會錯過早上的高鐵,因此睡的很清醒大約小睡了三小時,到達教室我好像是第一個到的。


 


一天的課程下來,同學的互相練習與把疑問提出問老師之後,有更清晰的了解,同學幫我施作的過程中,我感覺到了心輪與太陽神經叢位置時,像是缺氧喘不過氣,老師說是我這裡有相關的課題。


 


一次練習中同學幫我施作,說一直浮現白磁的日本 娃娃 ,冰冷的沒有溫度。我本想這會是我平時的形象嗎?我想平常的我是熱情的並不冰冷,是不是我沒覺察的自己呢?我們在討論跟我還是跟她有關,我問她是否這個 娃娃 勾起她什麼回憶,後來她回想這 娃娃 是她小時後家裡的擺設',與那時一些情況相關。


 


另外施作到頭部時,後腦很劇烈的跳動,像是要浮起來,我以為像是頭浮起來了。第三眼位置像是有意識有快東西重重的壓著。


 


當天晚上原本與朋友要約見面的,因為一些小緣故我取消了,感覺是無法平息的怒氣問老師時是說要我想想電話的內容是否有觸動以前的恐懼或是相關才會引起表要大的反彈我去思考了,似乎有些所得。而情緒這麼大的起伏,有令我震驚,我在想是原本的我就會這樣反應還是上了這個課更強調了這些部分。


 


第二天的課程,同學幫我施作過程中,有早上與下午各有一次特別的感覺,早上時似乎看到還是感覺到某些畫面,我是驚訝的,當下的自己並不相信與採取質疑態度,而晚上時印證了這面,也就是我預先看到將發生的事情。


 


下午的那次練習,同學幫我施作到頭部時,我好像看到黃色磚牆的建築物,而我又知道是在埃及,畫面沒有停留太久,就消失了。同學說手到頭部時他感覺很熱,滿身大汗。


 


在接受老師點化時,感覺老師的手非常熱,經由肩膀傳了一些能量。上完兩天課程與經過點化後,我發現在自己練習與幫朋友家人施作時汩汩湧出的熱熱能量非常明顯。幫朋友因為胃與喉嚨的不適做靈氣。喉嚨不適很快就減緩。


 


回來後感覺睡眠比以前久,醒時的精神很好。持續每日的練習與紀錄中,謝謝老師教導與同學們的練習與討論,是兩天很愉快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