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正在發生-回溯最純淨的生命本質  

前世療法作者的魏斯醫師又出新書了。一篇一篇的個案回饋,在在印證了我的核心觀念。從拜神問卜到信任生命不再渴求神恩。從神明說你該如何到跟靈魂對話甚至對罵。從輪迴業果到生命課題。從追求轉變到我即如是。

走在身心靈的道路上,轉變的認知是在回眸一眼中。
每次的團體課程都是因緣的聚會,無論是催眠還是靈氣又或是家排,都是學員間的靈魂相約也是我與學員間 靈魂的約定實現。

每次的超意識溝通個案更是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靈魂約定。這不是治療或告知的約定,而是在彼此交會的生命藍圖中,我完成了一個站在個案生命道路的交叉路口提供暫緩一口氣再次重整自己後的選擇的機遇

透過個案,我打破了頭腦邊界,透過個案,我看到無邊的靈魂世界與宇宙的可能的定律,那就是,沒有任何定律。透過超意識溝通,數度與佛陀對談以及釐清想法,透過自己與個案經歷靈魂轉換生命型態的過程中看到自己的選擇與感受到無限的包容。

我很慶幸我的生命藍圖中所設定的低潮與高峰,感謝我曾經失敗過,感謝我曾經生病過,感謝我自己回到臺灣,更加感謝我的老師們,無論有形無形。

走在這條道路上,喜悅奇蹟是自然而非稀有。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