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想要介紹的書是方智出版社的「把好運吸過來」,簡單的來說,這本書介紹的就是『心想事成法』,書中說明了我們處在惡劣狀況、或是環境的原因,以及明白的告訴讀者如何脫離的方法。當初買這本書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單純只是對於書中所提及的吸引力法則感興趣而已;不過翻開書後卻欲罷不能,懷抱著很開心的心情把整本書看完了。


 


作者,琳.葛雷朋主張『當初我們就是為了體驗身處於樂園中的感覺,才會降生於此。』她的書裡一直不斷的這麼重申這個觀念,讓我很受衝擊;從一開始我就因為她的理念而耳目一新,而且想把這本書和她的觀念介紹給更多的人,因為每次在翻閱這本書的時候我總是能感受到開心、愉快的感覺。


 


當我快要看完這本書的某一天,我一個人趁著黃昏天還亮的時候出去走了走,我開始想要實行她書裡的三十天計劃,所以我開始找出自己的本日優點-「我的聲音很好聽」,並且用自己說出來的方式讚美自己,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而且很開心;回程的時候忽然想到,現在我的心情這麼好,就等於我的頻率很高的意思了,那麼或許我正與「內在的自我」處在同一頻率之中,「內在的自我」是不是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呢?


 


然後有一個想法就出現了,『我們的人生 = 卡通「獵人」的劇情』:真的很像ㄝ。當小傑進入他父親設計的 RPG 遊戲「貪婪之島」之中的這個部分,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我們的人生就如同 RPG Game,或許外在的環境很 tough,但是我還是能夠選擇,比方說像小傑和奇犽選擇以學習、體驗、充滿樂趣的方式去成長、破關;或是像有些人選擇一輩子留在遊戲裡面。問題是在這次的遊戲過程裡我有沒有enjoy,有沒有成長,有沒有學習到我該學習到的課題。


 


我們受到的教育、觀念,總是認為要在痛苦中才能學習,但是大多數的人只有在痛苦中沉淪,甚至滅頂;我們運用低頻的能量幾乎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反而對於真正應該學習、體驗的高頻能量的部份陌生的很,或許當我們能夠把高頻的能量運用到出神入化的那個時候,就是我們可以破關的時候了。


 


我們創造自己的實像,可是我們總是屈服於 tough 的外在大環境,或是偷懶的撿容易上手的低頻能量來使用,所以我們總是創造出那種狗屁倒灶的人生;我們總認為靠我能成什麼事?我一個人能怎樣?可是我忘了all for one, one for all,就算一個我的力量也是大到不可思議的,因為我也是宇宙真理的一員,況且還不只一個我呢!


 


我們創造自己的實像,我的長相、身體、家庭、朋友、我的人生都由我自己創造,先天的百分之二十是我來之前所寫的藍圖、大綱,就是所謂的「命」,另外的百分之八十,則是我自己要來創造的,最起碼我可以先從我的生活、我的人生開始,我的生活就應該是繁盛、安全、健康、自由、歡愉、有朝氣、創意多、獨立、滿足、充滿樂趣的生活,這才是我應該要體驗、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