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先生 28歲(曾是乩童)


K先生是一位敏感體質的個案。在25歲時突然在某一宮廟起駕,自稱是濟公降世;因為很靈驗,信徒還日益激增。他也誠心修佛茹素,每天大約花4小時念經持咒做功課。他相信,他的助人是天命,也很願意幫助人。可是,身體越來越沒精神,心中越來越不踏實。因為,每一個有求的信眾都是只為了自己的私利。幫了A信徒賺錢,就會有一方失利。幫了B信徒治病,病好後惡劣行為依然故我。他越來越不知道,他到底救了誰、幫了誰。信徒們仍然是在貪嗔痴中浮浮沉沉。後來,他為了找尋真理,開始尋求宗教以外的方法。在一次機緣中看到了潛能密碼的DM,想試試看透過催眠,或許有不一樣的答案。


 


K先生一進入潛意識時,突然,聲音變了,表情也變了,口氣動作更是不同。還有其他特徵同時出現。


我請問他「請問你是哪位啊?」


「吾乃濟公」


「喔!是濟公啊,唉!可是我認識濟公耶!你應該不是吧。所以,請再說一次,你是哪位啊?」


………


此時聲音動作又變了「我是三太子」


「唉!真是不湊巧,剛好我也認識三太子。最後一次請問你喔,無論你有何目的,我都可以明白。但是,重要的是你必須誠實,因為這是面對你自己的第一步,請問你是哪位啊?」


………


「請說吧,人都來了,趁這個機會解脫吧!」


………


 


K先生忽然動作加劇,聲音開始嘶吼,表情漸轉猙獰!


 


但是經由催眠溝通師的細心引導,終於緩緩道出,原來,祂是K先生的冤親債主,因為三國戰亂時被K先生所殺,所以附身在K先生身上;這位大德讓K先生自以為是濟公的替身來濟世救人,事實上是藉著附身來損耗K先生的體力,甚而影響健康,而且藉由濟公名義誤導眾生,要令K先生背付自責的罪惡。經由引導,雙方盡釋前嫌。這位大德願意離開,繼續下一段生命旅程。


 


K先生結束催眠溝通後,如釋重負般的說:「我不用再誤導眾生了。我終於可以做自己了!」


 


後續追蹤:K先生離開宮廟,恢復上班生活。但是已經不再起乩了。身體已慢慢恢復健康。之後他又來了中心做了5次催眠溝通,找到他的人生方向以及心靈指標了。現在他在學習心靈課程。


 



 

請注意:與靈魂交涉是需要經驗以及宇宙實像,靈學做基礎的,本中心與靈魂交涉經驗非常豐富故可以臨場做出應對。一般人或經驗淺的催眠師請勿看了本篇後就依樣畫葫蘆的照字操作,會有麻煩的。如堅持要照著做,那麼,


 


個人造業個人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