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如何才能把自己催眠?


請問一下,什麼叫做"催眠""催眠",是要用什麼方法呢!? 催眠很簡單嗎?


 


催眠一定要有醫生幫忙嗎?


能不能自己幫自己或是叫朋友幫自己!?


 


催眠之後會有什麼情形,EX..還是像正常人嗎? and so on....


 


 


 


回答:催眠是利用語言或心識的引導進入α波,與潛意識進行溝通。

自我催眠:大多自我催眠只能做到12級的淺層催眠,可以達到自我暗示的效果。
但對於事件的作用力處理則需要靠催眠治療師的協助。自我催眠是無法處理的。

簡單的自我催眠可以如下:



1.
找尋一般坊間的催眠CD,在安靜的環境下自我催眠放鬆或自我暗示。

2.
在睡覺之前,躺在床上做幾個深呼吸。

    在心中默念或是預先用錄音機錄起來放著聽。

    我會從十數到一

    每數一下我就會更放鬆,更輕鬆。

    從頭到腳完全的放鬆

    當我數到一的時候

    我會完全放鬆

    我完全的愛自己

    我每天會越來越好,各方面都會越來越好

    我會越來越健康

    並且,我會睡著了

    睡得很深,睡得很熟~~

    當我聽到鬧鐘響時,我將會精神清爽,心情非常好的醒過來

    在心裡默唸或說出來皆可。睡前跟剛起床時做效果最好

3.
催眠溝通是安全且清醒的。絕不會說催眠後,人整個不對了。
若說有改變,不如說因為在催眠溝通過程中,你明白或放下某些情緒而令自己卸下心中的負擔而感到輕鬆。

4.
請找有學過或已有證書的合格催眠治療師進行催眠
你如果只是看是書而沒學習過催眠,強烈不建議幫朋友或請不懂的人幫你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