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首先,我個人不磨滅星座占星學理論,我也相信


其中有一定的道理在,


但是我想請問的是,各位會不會覺得,


電視上一直播送星座的一些說法,是不是一種對大眾的


集體催眠,說某某星座會是怎樣的性格、遇到什麼事會有怎樣的反應.......


其實不止星座,各眾算命方式都算吧


是不是一種集體式催眠?讓大家先不認識一個人,


就先憑他的星座、八字....等就先評斷一個人???


 


 


回答: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到處都是催眠。
當你看到泡麵的廣告,你的腦海裡已經有一個以前吃過泡麵的美麗回憶被勾起了。在那個當下,重複撥放CM時,你正在被催眠中。然後或許你會覺得:我現在有一點小餓,想吃泡麵。

當電視24小時撥放流感新聞,告誡民眾,現在有多少人得了流感、流感有什麼症狀。你或許會覺得喉嚨癢癢的,想咳嗽,不要懷疑,你正在被催眠中。

星座命盤,說穿了,它是一個由眾多資料統計出來的結果。
這是經過數千年,數千萬,甚至是億為單位的被統計人口所得出的結果。但是,請記住,它不是必然,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即使命盤,星座一樣,人生仍是不同的。

你會跟星座,命盤所言相同是因為,你相信他所言,你也照其所行。
什麼時候有小人,要注意!!今年有血光之災,脾氣要好些。

你和家人不合,最好獨居。

因為你全盤接受並信以為真時,你的心念已然作動。環境就開始如你所願的形成。那當然準啊!因為,那本來就是你設定的啊。


當你相信了,那是催眠,是一種自我的催眠。
當你不信,覺得那只是一種言語的表達,對你就不起任何作用。
全在乎於你怎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