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 我是男的~
從小到大就很喜愛帥哥,
對他們有種小鹿亂撞、臉紅心跳的特殊感覺。
可是...
我都得不到我所想要的!
這是不是跟〝前世〞的《修為》有關聯?
或許是我前生「作孽」太多了也說不定..
所以上天才會懲罰我
讓我得不到我所想要的感情。
簡直是活受罪...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人,我卻不喜歡。


是不是我前世有拆散過別人的感情,所以今世才會有此報應?


 


 


回答:人在肉體上有男女之分,可是在靈魂上,每個人皆有男女兩面。
端看靈魂面哪個表現較為明顯罷了,
有的男人的思想較為細膩,有的女人心胸豪邁;
這都是其靈魂面的女性面表現或男性面表現。.
即使是同性之愛,皆屬靈魂上的契合進而加上肉體上的需求。
先撇開肉體不談,無論異性戀或同性愛者,
你為什麼會愛上另一半呢?
是為了他的談吐、他的溫柔、他的貼心、他的保護、他的成熟;
這些都是愛上他的心,即是靈魂面,
如果是愛上他的眼睛、他的體魄、他的長髮飄逸、他的姚窕身段;
那麼,這確實是愛上對方的外在、肉身而非愛上對方的心和靈魂。

心、靈魂不老,會昇華,而肉體卻是會日趨病老的,

何者亙久呢?當下立見分明啦!


 


所以,如果你是欣賞、愛上對方的靈魂,肉體的分別只是社會所下的限制;


但是,限制是人下的喔,而非天所訂喔。
沒有所謂同性即天罰的事,我的個案經驗中不乏類似的經驗,當他們透過超意識溝通的理解後,很自信的告訴我,原來,是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我一直認為別人歧視我,事實上是我自己在逃避自己,怕被否定。
當自信建立後,這些都不再會困擾你了,因為,你已經明瞭,什麼才是你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