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如題,有老二時本來是不想要,老公的家人一直要我生下來,
其實我一直沒有心理準備,我只想好好照顧老大,老二已經6歲了
我沒有再生,可是我也一直無法喜歡老二,我其實也沒想過二個差兩歲,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女的......
這六年來我一直後悔生下也,而他也沒和我和老公和老大住
已經六年了,我老公有時帶他回來,我心情馬上會很糟真的
我已經不知怎麼辦了?
誰能幫幫我呢?


 


回答


我是催眠溝通師

我曾經處理過這樣的事件

個案一直對自己的兒子或女兒有種隱隱的恨意

可是表面上又沒有誰得罪誰

就是無法真心的對待自己的子女

其實這類的案件往前世追一定會追到前世因

可是就算前世有某些事件導致你今生會對她如此

選擇權仍然在你手裡

有很多人是選擇虐待自己的兒女

你當然已選用了比較溫和的方式 不過你心理有一塊是有疑惑的

很高興你有這樣的智慧發現這樣的事情

而不是就這樣任由前世因而繼續某種已規劃好的方式來對待

她的出現就像你所說的 不可必免 雖然不是你心甘情願生下她

可是她已來當你的女兒了

冥冥之中就是要你從中學習到某些事情

但是我敢確定 "仇恨" "復仇" 絕對不是你靈魂的本意

某些事情是注定的沒錯 那是已成定局的東西

可是在你的能力範圍內 你的智慧絕對可以改掉命運

雖然很難 但是只要你察覺到你人生中要學到的是 什麼東西

你就會過去的

推到最後 就是 ""

希望你有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