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小姐 45 上班族


 


B小姐尋求超意識催眠溝通並不是因為自身的問題。而是80歲的老父親因為肺炎併發症導致氣切而來的。父親氣切後的復原狀況不甚理想,時好時壞,反覆無常。希望透過超意識催眠溝通,與父親的深層意識溝通,想幫助父親找出為什麼病無法好。


 


在經過深談後,讓B小姐了解超意識溝通的過程以及觀念後。馬上就進入超意識催眠溝通。


 


在溝通中,回到了B小姐與父親的快樂時光的記憶中,與父親做了深談。B小姐也深刻體驗到父親因為長年的病痛,幾乎已喪失了求生的念頭。催眠溝通師也請父親去理解女兒想表達的意念以及體會女兒心中的不捨以及愛。


 


催眠溝通師請父親的意識波透過女兒去理解,是什麼原因讓他的傷口無法復原。剛開始,父親理解到是因為藥不好,讓他的傷口一直不好。催眠溝通師利用技巧引導父親將注意力放在藥有效的部分,引導父親的自癒能力啟動。當自癒能力剛開始啟動時….


 


「喔--,我看到我好了,已經走出來了。咦?! 我女兒呢??我女兒怎麼不見了!我看不到我女兒。我女兒不見了。」


 


B爸爸,你去理解一下,你女兒怎麼了?」


「我女兒,我女兒,她死了!嗚~~~~ 她怎麼死了。留下我,還要我活這麼久去面對女兒不在的日子。我不要啊~~~~


 


?? 啥米?她女兒? 不就是眼前的個案嗎?? 死了!??


 


B爸爸,請你去理解你女兒發生了什麼事?」


「車禍。那個爛車,怎麼開車的啊!」


「請看仔細,是在哪裡發生的??」


「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救我女兒!求求你!救救我女兒!」震耳欲聾的哭喊著。


B爸爸!!  請你仔細的去看,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在哪裡發生的。你必須看清楚,告訴我,我才能將這個訊息讓你女兒知道。她才能避開這個車禍。」


「是在 X X號的白天」


???X X!? ,哪年的啊?


「請去看,是哪一年的X X號的白天」


「是XX年的X X號」啜泣著


「我理解了,請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前因後果如何?你的女兒才能避開這個車禍啊!」


「她是跟同事一起去玩,是臨時起意的。避不掉啊!這是前世的劫!避不掉啊!怎麼辦。誰能救我女兒啊~~~~


B爸爸!!!  沒人可以救你女兒,如同沒人可以幫你讓你的傷口好。只有你自己可以讓你的傷口好。你的女兒也只有她自己可以救她自己。我會讓她明白所有的前因後果,至於在當天她要如何選擇,尊重她的選擇。請你再次去了解,你為什麼這次會因肺炎住院嚴重到要氣切?」


 


「因為我的女兒啊~~~,只要我生病了,一直不好,她就不會和朋友出去玩,她會躲過這個劫的。」


 


「我了解了。B小姐,你已經聽到父親說的話了。請你去確認一下,請來到XX年的X X號的時間點,去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我看到是跟同事臨時起意一起去玩,坐了2台車。我坐的那台車在一個轉彎處,與對面來車撞上了,我的脖子骨折了。我好像死了,我聽到同事們趕過來,他們說怎麼這樣啊,怎麼辦啊」


 


「請去理解,如果那天你沒有跟同事出去玩,你會在哪裡?」


「我會重感冒在家睡覺」


「那麼你可以選擇在家睡覺不出遊嗎?你可以向你父親保證當天你會在家中嗎」


「爸爸,請放心。我會好好的。我會求菩薩的你放心吧」


「沒用的,沒用的。這是劫難啊!」


B爸爸,是不是你的女兒的劫難沒有了,你就可以痊癒了?!」


「是啊!她的劫難一化解,我就很快的好了。我已經看到我出院了」


「了解,那麼,請你的意識波先回去,你女兒會讓你知道她的劫難如何了!」


「好!」


B小姐,請你去理解,在XX年的X X號的那天,你可以選擇在家嗎?」


「好像不行耶」


「請去理解為什麼?」


「好像有股外力,要我出去。」


「請去理解這個外力來自哪裡?」


「是一個男的,他說要殺我,無論我逃到哪裡,就算是下一世也要殺我。」


「理解,請你們一起去看到底當時你們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他要殺你」


「他是我前世的丈夫,他常常打我、罵我。一直讓我處在恐慌的狀態,到最後,我想逃離他,他就想拿刀殺我」


「然後呢」


「最後我逃開了,他沒有殺到我。他很恨我離開他,他發誓一定要殺到我,即使到來生,也要殺我。」


「在當時,你有傷到他嗎?」


「沒有。他沒有受傷。只是很恨我。」


「理解」還好。沒有殺業的產生。


 


催眠溝通師引導雙方互相體會理解,讓對方成功的放下怨念。並表明今生不再來討怨。


 


B小姐,請再次確認,對方是否真正的放下怨恨了?」


「是的,他笑著離開了。」


「很好。我們再次回到XX年的X X號的時間點,去看看當天你在幹什麼。」


「我在家中睡覺。」


「好,我了解了。請你的意念波通知你的父親,讓他知道你的劫難怎麼了。」


結束超意識催眠溝通。


 


怨恨,不一定是只有殺業才會生生世世的循環。因愛生恨的怨念有時候是沒有時間性的。


 


突發的疾病或是意外,大都在這個時間點的前後,有事情發生。有的是為了顯示心靈狀態的疾病,有的是為了阻止某些事情的發生。我們的潛意識都非常清楚,但是習慣聽從表意識的我們,聽不到潛意識的疾聲吶喊。潛意識只能透過肉體作出反應讓我們的表意識察覺。可是表意識都將身體的狀態起因歸咎於外在的環境。常常錯失良機。


 


請信任自己的第六感吧!這是生物與天俱來的本能。


請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