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


我好像從十幾歲開始
(也許我從小就這樣也說不定),
就會一直作夢,我這不是普通的作夢喔,
那些夢都非常、非常的真實,
每次醒過來我不是慶幸醒過來,就是懷疑
剛剛的情景才是真的可見有多可怕。

但我是那種很會睡的人,
所以絕對不是睡不好,
如果真的睡不好我反而不太會作夢,
不然就是夢境我會在醒過來的那一刻忘掉。
但我真的睡很好的時候就會作夢,
而且我還有到過一樣的夢境,
喔不應該這樣說,
是一樣的場景但裡面的事情不一樣,
搞得我快精神崩潰了。

然後長大一點才知道原來夢境裡面好像
會有部分是前世的記憶,
所以我很希望看能不能透過自己DIY
或者找人催眠來看前世的記憶,
我總覺得只要知道一些前世的記憶,
至少我在那些怪夢醒過來的時候
會比較釋懷,夢境裡面或者夢醒比較不會
那麼恐懼。
而且我也總覺得這一世好像就是有一些
問題蠻難解的,希望從前世記憶找到一些線索,


 


回答


潛意識中所存有的資料常常後透過夢境來讓自己知道。
而潛意識當中的資料包羅萬象,亙古至未來。
當然包括前世,今生,來世。

P.S
.前世,未來世,皆指無數個,並非只有一個。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常常在某一個時候,會忽然的發現自己當下所在的地方,與周圍的人所交談的事物竟是那麼熟悉。如同重演一遍一樣。
這就是我們自己在「過去的自己」曾做過這樣的"未來夢"而不自知。

所以,在夢中所見到的前世經驗,特別是有身歷其境的感覺甚至有體覺時,


恭喜喔! 妳的潛意識在不經意的時候洩漏了你的紀錄片啦。

神奇嗎?NO!一點也不喔。因為,這本就是你自身的生命紀錄。
就如同你記起小時後去外婆家與鄰居好友的童年往事一般的這麼普通。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這個夢境並非出現一次,而是常常出現或是長期出現的話,那麼,這段生命紀錄對於今生的你一定有其重要涵義。


說是前世回溯不如說是透過超意識催眠溝通,進入夢境判別,依狀況再決定是否需要前世回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