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聚氰胺?!! !!!我一定『中毒了』!!!?


 


最近新聞天天都在報「目前在XXXSSSSYYYY等廠商的產品中都檢驗出三聚氰胺」、「現在因三聚氰胺而造成腎結石者有XX位民眾」、「請憂心自己是否買了有含三聚氰胺產品的民眾請帶至檢驗所檢驗」。


 


幾乎一開電視就看到「三聚氰胺」的消息,到處人心惶惶。


 


更甚者,前兩天看到新聞播報,有一位7旬老翁,他說自己已經喝某廠牌的牛奶10多年了,在聽到自己喝的牌子竟然有發現三聚氰胺之後沒幾天,竟然拉肚子拉到住院。一定是這個牛奶有問題!!!?


 


事件發展到此,我覺得用句成語『草木皆兵』一點也不為過。


 


就毒物專家的解釋,三聚氰胺的毒並不像砒霜,立吃立死。而是會容易在腎臟內造成結晶進而成為結石。而對於大人而言,這些結晶是較易排出體外的。但對於幼兒或嬰兒而言,因為器官的發育與代謝循環速度有關,是較易沉澱在體內。


 


對於食品的管制,無論在健康與商業道德而言,都是必要的。


 


人的害怕是因為對於事件有了投射與預期心理。


當電視在播報時,許多人都會看到。有的人的反應是「沒差啦,反正我又沒喝乳製品」、「喔!還好還好!電視報的品牌我都沒吃過」、「還好啦,反正吃的又不多,平常吃那麼多含防腐劑的泡麵也沒事。身體早就免疫了」、「都吃那麼久了,要有是早就有事了。」


有過以上想法的朋友們,恭喜你。三聚氰胺對你而言跟味精沒兩樣。消化完就會排出體外啦。一點都沒影響。


 


「天啊,趕快把家裏的食物檢查一下,只要有跟乳製品有關的,全都丟掉,嚇死人了!!!」、「完了,我之前有吃過XXX的產品,完了完了」、「我最近不舒服,一定是吃了那個黑心產品,難怪從我5天前喝了那罐XXX的咖啡,一直不舒服到現在」、「奇怪,我上廁所的次數好像變少了,我會不會已經腎結石了( 才比昨天少上個2次廁所而已喔)」。


 


如果是上述想法的朋友,你就真的要擔心一下你的身體了。


因為,你正在催眠自己


「我會生病,我一定會中毒了,我生病了」


 


身體細胞與潛意識是會透過你的表意識的認同而設定改變身體的狀態,然後,你就會發覺到,身體最近怎麼怪怪的。然後肉體的經驗又加強了你的想法,你更信以為真的『確定』你一定有問題。


 


請大家回想一下,這些有問題的產品,並非是只有這一個月才有,而是早就存在好幾年啦。幾年前在全球爆發寵物飼料有問題導致大量的狗或貓因腎衰竭往生的事件時,這個問題就存在了。這也就是為什麼,這次因為三聚氰胺而導致許多小朋友有腎結石或腎臟發現結晶體。可是大人沒事。


 


如果,你願意相信(這裡指的是大人喔)你是安全的,這些不諱對你有太大影響時,對於三聚氰胺所造成的腎結石是與你無緣的。


 


如果因為恐慌而常常自我催眠而導致『真的』如你所願的『生病了』,


即使有人要賠你醫藥費,你也要試試看去『腎結石』一下嗎?


 


我想應該沒人要試一下的吧!


 


像新聞中的7旬老翁不就是典型的『三聚氰胺恐懼症』的案例了嗎?


 


如果你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如果你有看過「秘密」這本書,


 


那麼,朋友,


 


請覺察你正在「吸引什麼」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