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第二次初窺,感觸更深,也讓自己心靈更踏實,成長更多,無法用言語表達,只能說更認識自己,更抓得住自己。


 


如下是我的分享:


 


第一天:


 


我是誰:很訝異和上次初窺不一樣,變成了印地安男子,一半的臉很悲傷,流著眼淚,似乎有什麼事情要告訴我。


 


尋找內在的小孩:讓我心裡很激動,居然和第一次參加集體初窺不一樣了,原本黑暗的構圖看不到自己,這一次竟然全部都光明和充滿笑容的圖案,覺得我的內在小孩已經可以安心成長了,充滿了笑容,多虧老師的耐心以及愛心幫助,才讓我漸漸走出童年的陰影,安心的迎向未來。


 


第二天


 


動態靜心:很喜歡老師帶領我們作各種呼吸法,那時腦子裏面已經去除雜念,覺得自己後來很專心,跟著弦律舞動,越跳越覺得跟潛意識合為一體,很快樂,也出現很畫面,讓我很激動的哭了,明瞭過往一些事,也確定了自己的道路(另真的感 謝張 老師幫我們做靈氣,讓我更有力量去發掘前世)。


 


放大和縮小自己:剛開始覺得有點吃力,第二次擴大時,看到自己白色大翅膀,輕盈自在,好想飛哦,縮小的時候也好自在,這種感受上次不曾有,感覺自己好像又突破了什麼。


 


時間線:和上次相反,這次排列居然過去未來我都可以看得到了,過去和未來我已經都可以面對了,而讓我更覺得神奇的是每一個人為別人做過去未來的排列時,都可以感受到當事人的感受和身體情況,準確率高得不可思議。


 


未來構圖的剪貼:老師帶領我們催眠後,很高興能夠看到自己,也能夠過去剪貼圖像化,時時提醒自己。


 


這一次的集體讓我感受到,有些人過去都沒有發現自己的問題或壓抑自己的潛在因子,但透過這樣集體初窺去發現問題,再做一對一催眠去逐一把問題解決,我個人的經驗覺得很有效,推薦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樣透過老師們愛心耐心幫助,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