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有一點靈異感應能力,能接收一些靈魂給的訊息


 


從四年前腦部受傷開始就會陸陸續續接收到一些怪事


 


現在進入正題,


我之前曾在開會時因為空調壞掉所以悶熱到開始打瞌睡,


但這兩分鐘內居然顯現前世,第一世是我穿漢朝官服出現,


瞭望著山河,第二世出現沙漠,有兩個西域民族可能是中亞,


頭戴長巾身穿緊身衣我是女性,另一人留鬍子不知道是誰,


但後來驚醒之後主管有在看。


今天又在辦公室很悶熱的情況下又無所事事時打瞌睡,


而這次我點頭五分鐘內出現是宋朝蒙古人的營帳,


我看到我騎馬看樣子,應該是將軍一類的,然後有下屬通知


成吉思汗要見我等等,


然後我因為意識到現在我還在上班,所以我清醒了。


 


請問為啥我只要在悶熱的情況下打瞌睡就會在腦中顯現前世


 


這很奇怪以前都沒有,但這一兩年來開始會這樣


請懂靈學的人解釋


 


謝謝


 


潛能密碼的回答:


 


潛意識的訊息常常會在睡夢中洩漏出來.


而打瞌睡,其實腦波正楚於要進入深沉睡眠可是又還沒進入.


介於清醒於睡著之間,更容易讓潛意識的訊細流露給表意識的你知道.


 


這個現象是否與你之前受過傷有關聯,無法給你一定的答案,


但是, 確實有類似的案例.


 


有些可能是,這個受傷的地方正巧與某世的自己受傷的地方相同,那麼,這個創傷正好是一把鑰匙,打開前世記憶的大門了.


 


一般而言,你最常看到的場景所發生的是應該與現世的你有相關聯.


 


你所敘述的這幾個片段,只能了解時代背景與當時的自我人物表徵, 重點在於了解當時的人物所經歷的事件與現世的你有何相關或有何讓你警惕或學習.


前世是誰,說句實話,一點都不重要,管他是皇帝還是叫化子,重點是那一世的自己,因為那個身分背景所帶來的經驗中,學習到了什麼.


 


而這個學習,如何運用在現世的自己身上而令自己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