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做夢做的很頻繁 都做一些很可怕的夢
夢到自己殺了很多人 四周血流成河 四處屍橫遍野 而我一個人看著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雙手是爪子)一個人在那邊狂笑發瘋

夢都和自己殺很多人脫不了關係

這代表了甚麼意思?

最近情緒控制越來越困難 心裡總有一種難以控制的野火 流經全身 使自己冷靜不下來 總會想做一些血腥瘋狂的事 而且 很容易暈眩 我受不了了 總覺得心裡有個可怕的東西存在 我受不了了 誰能幫我想個辦法?

 

 

潛能密碼:

 

請問這些夢是否有重複的內容,平凡的發生著.



甚至劇情,人物是一樣且重複的在夢中出現?




最近這段期間有否發生特別的讓你很在意或是令你不快的事情?




如果你是一個從小慣於壓抑自己情緒的人,那麼,建議你,讓你的情緒找個出口發洩吧,例如動態的運動 拳擊,籃球,足球,激烈式的運動可以幫助你. 在日常生活中,請不要壓抑情緒, 當個乖小孩不見得別人會更疼你的. 即使別人開心了,你卻苦了自己.



如果你不是上述慣於壓抑情緒的人,且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那麼,建議透過催眠或是心理諮詢來了解潛意識的你正在發出什麼樣的求救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