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初窺祕境


課程將透過動態舞蹈靜心、冥想、呼吸與音律的震頻力量,提升自我的能量,喚醒內在的力量,明暸生命智慧的顯現與生命藍圖的禮物。


您將會學習到聆聽內在的力量,當下內我威力的流動,放下過往侷限的框架,解脫的身心自在, 找到生命之流的方向!!


 


課程時間:2010 424~25        為期2天第一天上午900~ PM 8:00


                                                                                第二天 上午900~ PM 5:00


報名期限:2010 417


    用:NT$ 8800 / 1;                4/15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學費是NT$6,800 / 1


 


你是否~~


因日常生活,經濟家庭累積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了嗎?


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日漸緊繃而影響了生活秩序嗎?


認為沒自信而導致工作無法順利執行,甚至時時楚於擔驚害怕的片刻?


 這些日積月累的壓力與煩躁已經深深影響了我們,卻不知如何釋放與改善?


身體彷彿像個被瑣事煮沸的水壺,想靜卻怎麼也靜不下來,


更不知道下一步我該踏向哪裡才是安全的?


 


大部份的人是根據經驗而形成生命之旅。肉體的細胞經由經驗,記憶了這一生的喜、怒、哀、樂。


然而,這些經驗並非全都喜悅、滿足的經驗;


那些讓我們產生憂鬱、恐懼、矛盾、恐慌的經驗紀錄卻時時透過肉體與情緒攫取我們的信心與喜悅。


而我們卻因為太習慣這種行為與思想模式,而讓自己處於這樣的負面能量中而不自知的繼續苦惱著…..


 


生命的歷程是為了讓我學習什麼而存在?是為了讓我得到什麼樣的成長而存在?


直到我們的心,察覺到一切苦惱、憂鬱、恐慌、矛盾的起源與了解到這個經驗的沿襲對我們的影響,


那麼層層包覆在蛹中的我們就可以破繭而出,蛻變成美麗自信的蝴蝶,在充滿愛與光的宇宙中,自在的飛舞了。


 


源起與內容:覺者,就是覺悟到宇宙人生真理的人的意思。在紅塵中獨行,經歷喜怒哀樂後返見我本俱足。


覺者之行系列課程則是將喜怒哀樂人生四大覺受,透過身體的舞動與心靈釋放能量而引導進入內我自覺的體悟。


其中包含動態靜心、冥想,催眠,知見學,神經語言學,心理學以及獨創超意識催眠溝通架構下引導式冥想,


以體悟活動來喚醒與釋放身體的覺知、深層的壓力以及經年累月壓抑卻不自知的慣性記憶反應,進而達到能量的擴展。


在舞動與冥想的一動一靜之中,觀照自我的覺知與意識轉換,喚醒潛能智慧;


為您的身體、心靈、生活層面帶來平衡與自在,體悟到我本俱足,生命的認同與圓滿的愛。


 


    參加本系列課程需滿18歲以上。


    本系列課程不適合心臟病,高血壓,癲癇,氣喘疾病患者,孕婦,精神疾病患者參與。


銀行匯款帳號:銀行代碼 013 國泰世華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


帳號:003-50-540146-7


戶名:林一凡


主辦單位:潛能密碼心靈科學中心


課程引導   林一凡 老師


NGH 美國催眠治療師,NGH 美國催眠學會會員,NGH 專業催眠訓練講師


NLP 專業執行師,中國高級心理諮詢師,中國公共營養師,


淨觀唯識深層溝通專業溝通師專業班專修,超意識靈學溝通創意開發人


大專院校釋壓心靈活動課程講師,公共電視專訪


 


現任


潛能密碼心靈科學中心 催眠溝通師/心靈課程講師


NGH催眠治療師證照課程講師,生活實用催眠課程講師,家族系統排列公益坊 引導老師
三重社區大學-身心靈課程講師,臼井靈氣治療師


催眠溝通個案超過1800


 


學員的心得分享


X:


覺者之行課程~感受獲益良多,我從今年年初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其它的法門課程,從此開啟了我的心靈進化之旅,


從小感受不到任何人對我的關愛,從以前到現在也總是習慣當個獨行俠,


一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似乎成了我生活中的家常便飯,而在我20歲到25歲的中間更是我心靈受創最嚴重的時後,


歷經了婚姻、小孩、還有家暴、感情的創傷,從此我的心靈開始封閉,也不願再接受任何人對我的愛,及付出,


但這樣的我內心層面是非常非常痛苦的,我一直以為我的生命就是這樣,


再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甚至還有過想結束自已生命的想法,


直到今年年初~我覺的這樣的心靈進化過程是非常奇妙的,就像無形中有一條隱形的線在帶領著我,呵~真的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X:


我是誰:這次看得更清楚了,一個老者在我體內滯伏著,像在休息充電也像在等待著時機來到,


若抽離開來,卻是個怒目金剛像,心裡納閟著,這是什麼?


課程中很隨意得跟著弦律舞動,感受到或淺或深的波動,身體隨意的旋轉飛舞,


像天體運行,感受到宇宙蒼穹的無比浩翰,不覺與潛意識合為一體,也不時作出瑜珈和朝拜的動作,


身體非常柔軟,放鬆到無意識階段,感覺到我就是宇宙,天心在我內,好美、好寧靜。


 


X


自己的人生從這一刻起,將決然不同。如果80歲是人生的終點,


43歲的我,


正在中場休息。上半場打得絆手絆腳,要好好思考下半場該怎打場漂亮ㄉ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