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的人手不足,可是又因為經濟不景氣,老闆時時透露著到處都在裁員的訊息,讓S小姐即使發現經期晚了卻也沒時間去做檢查。心中想著:「沒那麼準吧,房事的次數也才12次,都結婚十多年了,老大也都10歲了,應該沒拿麼容易懷孕吧?!」就這樣過了2個月,終於,手上棘手的案子終於告了一個段落,忽然想到:「奇怪,怎麼月事晚了2個多月還沒來,不會是有什麼問題吧?」


所以趁著空檔,趕快去醫院檢查身體,居然,懷孕了~~~~


 


S小姐很苦惱:「如果這時候懷孕,萬一要生產時,要請產假,老闆一定不肯,想到前幾天因為身體不舒服用請年假的方式休了一天,老闆就已經很不高興了,這時候如果要請產假,老闆一定趁機要我辭職了。可是我又不能沒有這份收入,怎麼辦呢?!


S小姐回家後跟先生商量了一下,先生的回答是生下來吧!


雖然先生答應了,可是想到先生之前工作並不穩定,雖然這幾年有好一些,工作也漸漸穩定了,可是,兩人之間卻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分隔兩地,生活的費用事實上才剛剛好而已,如果再生了一個孩子,自己又必須辭職,那麼,如何養的起孩子們和這個家呢?


縝密的思考之 後S 小姐想把孩子拿掉。


可是,想起了自己在結婚最初因為經濟的關係曾經拿掉一個孩子,是個女孩。心中想著:「我之前答應那個孩子,如果再懷孕,我會把她生回來。」其實過了這麼多年,S小姐總是感覺的這個女孩還在身邊,並沒有離開。好幾次算命,都曾經說過自己第一個懷胎的孩子一定是拿掉的。也曾經幫她安過牌位,可是身為母親的自己,你問她為什麼知道孩子還在身邊?沒有為什麼,她就是知道,母親的她就是可以感覺到。因為,她心中念念不忘這個無法出世的孩子。


 


『※其實,每個母親都可以感覺到無法出世的孩子是否在身邊。為什麼有的人好像沒有感覺?!其實並不是沒有感覺,只是在某個程度上,讓自己把這個感覺封鎖了,這是為了自己不去感覺到決定放棄孩子的罪惡感。


可是,沒有感覺並不表示孩子不在身邊,反而越不想去感覺或是越刻意忘記有這麼 一個人 的存在,這個『存在』就越大,影響越廣且深。


在這一年的家族排列公益坊中,我看到了有許多的人無論是在婚姻,工作,甚至自己的親子關係中的惱人問題或是自殺,其原因竟然是自己或是父執輩中某位被排拒在家族之外的親人或是一些無法出世的親人的影響,甚至可以遠遠推至3代以前,都會造成嚴重的影響。


只要生命形成了,那麼這個生命的意識就已經存在這個宇宙,永遠存在,沒有時間、空間限制的存在著。即使不被記憶,甚至被永久遺忘了,這個意識的能量反而會因被遺忘而更加的躁動甚至想盡方法讓大家看到,感覺到他的存在。這時,有血緣的家族會因而在無意識下表現出這個被遺忘者的感覺感受。即使表意識的自己不認同,甚至覺得關我什麼事啊,可是靈魂的自己卻是因愛而認同的。※』


 


S小姐想要將自己這個想法跟女孩表達並想跟她說等經濟在好些,再將她生回來。於是想透過催眠溝通的方式與女孩好好的溝通。就這樣的來到了潛能密碼進行催眠溝通。


 


『就家族排列的經驗,我知道墮胎的影響深遠,可是身為心靈療癒者,沒有任何權力干涉個案的生命歷程與生命的抉擇,即使是墮胎或是離婚。我所能做的事是協助她看到在她的生命中有眾多的選擇,感受到其選擇的背後的結果與影響,無論是好或壞,都會讓她知道,然後,輕輕的推她一把,讓她隨著生命之流走向自己的選擇之路。無論這個選擇是什麼,即使不容於禮教社會道德價值觀,那是這個生命的決定,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涉或評論。相同的,這個生命必須承擔起自己決定後的結果與影響,這也是沒也任何人可以代理或替她承擔的,即使是父母,子女,家人都沒有辦法也沒有權力。』


 


進入潛意識狀態後,我請S小姐來到時空之門的前面,進入之後將會與小女孩見面。


S小姐:「我看到了,一個大約5~6歲的小女孩,頭髮捲捲的,穿裙子,她很不開心的看著我。」


 


老師:「請對他說出你的感覺與想法,然後聽聽他怎麼回應你。」


S小姐:「妹妹,對不起,我之前說只要有機會就把你生回來,可是,現在這個時間點,真的不適合,請原諒我,再過段時間,等媽媽的經濟狀態再穩定些,我再將你生回來好嗎?


 


妹妹:「為什麼不是我,我等了這麼久,上次生弟弟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旁邊等了,可是不是我出生,我想這次應該是我了吧,怎麼還不是我?


 


S小姐:「老師,我感覺到肚子裡的孩子不是這個女孩,是另外一個孩子,奇怪,我一直以為是這個女孩。我感覺到小女孩並不恨我,她一直待在我的身邊想著投胎,可是因為一直待著反而忘她了他為什麼而來,其實她可以離開去別的地方,可是因為執著著要成為我的孩子反而沒也走。……………不過我發現,我也不希望她走。所以,我們彼此拉著對方。


老師:「如果她將要去的地方會讓她更開心、更多成長,你願意送她去嗎?


S小姐:「我願意,只要是對她好,她是安全的,我都願意。」


當雙方都願意彼此有更好的生命歷程與成長後,女孩開心且願意隨著守護神的帶領前往自己下一個生命歷程。


 


S小姐:「老師,那麼,我想跟現在肚子裡的孩子溝通一下。」


當我帶領S小姐前往生命花園時,他看到一個小男孩蹲在花園中,正在玩耍。


我引導他們對話。


S小姐:「一個好可愛的小男孩,他看到我,對我笑。我跟他說我現在的情況,必須要拿掉他,他回答我說,他沒意見,可是很遺憾。他很遺憾的是因他的出生,我的生命將會不一樣,因為這個孩子,我將會得到深層的喜悅,老師,我感受到了,深層的喜悅竟是這種感覺,好滿足的滿覺喔!然後他說,因為他的出生,好像會帶給我好運一般,難怪了,自從感覺懷了他之後,原本發生一些困難,都輕描淡寫的解決了,他好純淨喔,好亮喔,感覺像很沉穩的 一個人 。咦,他的形體慢慢的變大了,好像長大了,我好像變小了,我覺得好像在某個前世,我們曾經是父子,他是我的父親,在他身邊,我感覺到很安心。這種安心連結的感覺跟剛剛的妹妹完全不一樣。跟我的大兒子也不一樣。………..他說他原本沒有這麼早來出生,是因為幾個月前,我因為生活與家庭的壓力太大了,我向上天乞求,希望可以有人來幫我,因我所求,所以他提早來出生,他是為了幫我而來,為了讓我感受到愛而來。所以,他說如果我決定要墮胎,他沒意見可是會很遺憾。


 


老師:「那麼,你會怎麼回答他呢?


S小姐:「我跟他說,我很感恩他的到來,我相信一切會好轉,我期盼他的出生與我一起,我會好好疼愛他。老師,我感覺到我跟他之間彷彿包覆在光中,我感覺他好像高靈般的好像好有智慧,很像所謂的水晶小孩般的晶瑩剔透。我相信我們會過的很好。」


在他們彼此的光中,結束了催眠溝通。


 


S小姐很驚奇也很疑惑的說:「會不會是我自己想的?」


我告訴他說,如果是你自己想的,照理講你會想像這個孩子同意你的決定,然後會說等你再把我生下來吧!可是你經歷到的「深層的喜悅」,是你想都沒想過的感覺,這已經跳脫了你的預期,在你經歷你與他的談話與感受後,你那堅決的決定居然改變了。因此,你認為剛剛經歷的這些是什麼呢?這都在你之內,一切都在你的內在發生,即使是自己想的也是在你之內發生。而這些決定會由你的內在透過行為呈現成外在的環境。


S小姐回想起剛剛那種「深層的喜悅」以及「安心」的感覺,心中的感受與決定更加的踏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