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2012",內容在現實生活中可能發生嗎? 因太陽表面的原因造成地球的核心產生滾燙效應這個原因,我不清楚,可是,因為地球的緯度移位,造成平地變成海洋,海洋變成陸地高山,這不只是可能.而是在這個地球早就發生過啦.
否則,台灣玉山上挖到的貝類化石是怎麼來的.

科學界常說在有人類的歷史以前是沒有其他的文明是因為沒有任何證據,譬如遺跡之類的, 當然找不到啊,因為,那些文明早被沉到海底啦!!! 沒發現並不表示它從沒存在過.



所謂的世界末日,其實,對於地球而言,沒有末日,只有自然的循環,地殼變動只是一個自然的循環,地殼的變動自古至今從來沒有停止過,一刻也沒有.我還蠻懷疑的,現在我們一值在擔心地球暖化是因為二氧化碳是主因, 這是真的嗎??? 還是因為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罷了??有沒有可能是地球的軸線隨著時間與地殼的漸進式變動導致移位了.這個移位是漸進式的所以地球的改變也是漸進緩慢的.
在3000多年前的撒哈拉沙漠根本不是沙漠,而是良田萬里,綠意盎然,那時,可沒有所謂的二氧化碳的問題喔.只是,順著地球的自然循環造成氣候的變化.那麼,北半球與南半球的四季所花的時間是1年. 可是對於地球的季節而言,也有春夏秋冬的話,冰河其可謂是地球的冬天,那麼,現在的我們是要歩入地球的夏天還是又回到冬天了?? 不過,可以明白的知道,絕對不是地球的春天啦~~


許多的災難片或戰爭片,到最後都會以" 放下國家種族的歧見與隔閡,攜手合作的爭取生存"


這是人的天性嗎? 還是必須面對到最嚴峻的狀態下才願意放下歧見與仇視,


只為了更大的利益目標"活下去". 


如果這樣的狀態可以放下仇視,歧見,甚至分裂,那麼也就是說,仇視歧見與分裂是可以放下的而不是死都無法憾動半分的宗旨了.


人類是否真的要到這樣的地步才願意看到" 自己加諸在自己身上的仇視分歧分裂信念",


在生命的面前,什麼都不是.鬧劇一場.


我希望,人,不要走到這一歩才說" 我把我的生命浪費在仇視分裂一輩子,到最後,我什麼都沒留下,只留下遺憾與懊悔"


但是,打開電視看看,無論中外,這樣的人,還真的很多.


我的個案中,有太多人對於已過的生命事件感到悔恨,但是又很慶幸,可以找到新的人生與放下自己加諸在肩上的包袱,因為,他們不想再生命的最後一天說" 我好恨,我為了滿足別人的眼光,期待,我沒為自己活.就這麼的走"


他們希望在生命的最後一天說" 我沒有遺憾了.我的生命已經圓滿了"


如果是你,在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說什麼???


潛能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