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H催眠師培訓課程的春假班已經圓滿結業了。


 


經過這次的教授過程,真的深深感受到『緣分的聚集沒有偶然』。


 


這次的學生跟之前的學生完全不一樣。似乎是約好了似的,就那麼『巧』。


每個都是敏感體質,都有過心靈相關的學習經歷。


 


當我一個一個的聽完每個學員的自我介紹後,我就知道,我這8天的課程必須將課前規劃好的順序流程全部放掉,這將是潛意識的智慧主導的課程了。


因材施教一直是我認為最適合的教學方法。不同類型的學生必須用不同的激發方式來學習才會是最適當的。


 


有的學生適合一步一步的帶領學習,有的學生卻適合放任式的自由悠游的體驗學習法。


 


身為老師的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信任他們的體驗與學習,這,就是最好的支持與帶領了。


 


每次的課程對我都是新的開始,不同的學生激發我用不同的角度去教授。


每次課程結束後,我也都忘了過程中我說過哪些案例或是用什麼方法教學員。


因為,除了技巧是固定以外。心靈本質的講解,靈性領域的解說,技巧的串聯,案例的激發,甚至在教學過程中因學員練習的內容又激發出新的技巧。


這些都不可能重複的。


因為學習的人不同,共振的內容當然不同。


 


忘記每一次的教學過程,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事,因為,每一次的教學我都是感覺第一次來帶學員,隨時處於腦力激盪,潛意識的訊息源源不絕的綻開,每次都有能量相互的流動,一次又一次的重整內在的感覺。很感恩!


 


其實,在此次課程開始前的最後3天都還有人希望報名參加春假班,雖然已經截止報名了,我仍勉為其難的同意。最後的結果是這位朋友改變心意的參加夏季週末班。這樣的狀況在這次的招生中已經出現了3個。我原本還在懷疑怎麼了,原來,該是時間到了,一起聚集互相成為學習夥伴的人,就是會在約在同一班一起出現。


 


所以,我相信今年夏季的週末班的學員的潛意識,現在已經開始連結相邀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一凡-潛能密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